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口氣陳陽拿的可真是不少,具體的數量陳陽都不知道了,還好這鴻蒙靈谷之中的鴻蒙靈石數量龐大,陳陽拿的倒也真不明顯。


 

這東西可真不能拿太多,要是被天帝知道了,沒準天帝會提刀來砍,適可而止就差不多了,另外,鴻蒙靈谷也是陳陽這一次來的所為之地,自然是放上靈識,只要那一第世出現了,靈石就會第一時間察覺到的。


 

搞定了以後,陳陽心情愉快地離開了鴻蒙靈谷,這一回可真是給自己的所有法寶大換血了,基本上有用的,陳陽都全部注滿了鴻蒙靈氣,就連發鎮機關獸,陳陽也往其中註入了靈氣,至於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陳陽不太清楚,不過既然是鴻蒙靈氣,那自然是只會朝著好的方向發展。


 

見陳陽剛進去沒多久就出來了,那鎮守蒙鴻靈谷的兩大神將也是微微一愣,隨後就將此事告知了東皇太一,東皇太一也以為陳陽是進去修煉的,結果哪想到陳陽剛進去沒多久就出來了,思來想去,怕是衝著那鴻蒙靈石而去的了。


 

東皇太一自然道知那鴻蒙靈石的效果,不過倒也不是很在意,陳陽為天庭做出的貢獻著實不少,拿了鴻蒙靈石就當是對他的獎勵了,反正東皇太一信任陳陽,覺得陳陽自然是不會拿來做什麼壞事的。


 

離開了鴻蒙靈谷,陳陽就回到了自己的仙府,反正就只有自己一個人住,乾脆就讓那神陀和自己一人住了,陳陽一回去就見到神陀正在門口等著自己,看起來還有些心急,見陳陽總算是回來了,急急忙忙來到了陳陽身邊:“我有件事情得處理!” 


 

“什麼事情?” 


 

“我有一樣東西在跟你打鬥的時候遺失了,我剛才本打算去找的,但是守門的那些不讓我離開!氣的我差點就跟他們動起手來了!”


 

陳陽笑了笑:“這可是天庭,裡面可是有不少規矩的,他們可是為了你好,你要是隨便下界,那可是觸犯了天條,有的是人找你麻煩!” 


 

“那是什麼東西,我幫你去找,我乃是人皇將軍,隨時都可以下界,而你剛剛上任,至少得留在天庭之中觀察一段時間,後面自然是會放你下界的,而且我也會幫你爭取,讓你一直留在下界,畢竟這天庭就連我都待不習慣!” 


 

“好,是一顆圓形的石子,差不多這麼大!”神陀手中比劃了一番石子的模樣:“你可得幫我找到,那是我母親留給我唯一的信物!” 


 

“沒問題,我這就下界幫你去找,對了,這本書你得好好看看!”陳陽拿出來了厚厚的一本書:“識字麼?” 


 

神陀望著書沉默了。


 

“好吧,我知道了,這些都是天規,你日後想要在天庭之中行走,總歸是得記下來的,免得一不小心就觸犯了天條!”陳陽挑了挑眉:“這樣,我找個小姐姐來教你認字,怎麼樣?” 


 

神陀遲疑半晌:“我要漂亮的那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71回 第2372回 第2373回 第2374回 第2375回 第2376回 第2377回 第2378回 第2379回 第2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