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站在這三星洞的門口等候了一番,這才聽見了裡面傳來了悠然的聲音:“天庭的人皇將軍,怎得知道我這不起的名號?又為何事而來? ” 


 

臥槽臥槽!


 

陳陽差點沒興奮地跳起來,真是菩提老祖!


 

饒是經過了不少大風大浪的陳陽,一時間也是激動不已,不過也不能隨便表現出來,免得孟浪,深吸一口氣之後便是說道:“小子前來只是想見上菩提祖師一面,並無其他事情,還請菩提祖師應允!” 


 

“嗯?你這人倒是奇怪,在這荒山密林之中尋我三個月,只是為了見我一面?”菩提老祖語氣之中透著疑惑。


 

“正是!” 


 

“那好,進來便是,我這裡有好茶,倒是可以招待你一番!” 


 

“多謝祖師爺!” 


 

陳陽這才走進了三星洞之中。這洞中倒是光亮,著實有些刺眼,陳陽適應過來,這才發現三星洞之內別有洞天,一片鳥語花香之地。一棵巨大的菩提樹之下擺著一個石台,一位慈眉善目的老人坐在那石台旁邊,微笑地朝著陳陽望來。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陳陽飛身一掠,便是來到了這菩提樹下,抱拳道:“小子見過菩提祖師爺!” 


 

菩提老祖微微一笑:“坐吧!” 


 

陳陽這才坐下,然後這目光一直落在菩提祖師身上,因為從來沒有見過,自當是要好好看上一番。


 

“你這人皇將軍倒是頗為古怪啊!”菩提老祖微微一笑:“為何要如此望著老夫?” 


 

陳陽笑了笑:“沒見過自然是要多瞧上兩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71回 第2372回 第2373回 第2374回 第2375回 第2376回 第2377回 第2378回 第2379回 第2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