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得不說,陳陽這一番話,還真是讓大魔陀動心了。


 

這大魔陀命也不好,他並非九州門的原住民,而是那外面來的小妖,被這陰魂不散的妖獸魂魄吸引了之後就在此地修煉,實際上就是受了蠱惑才走上了這麼一條不歸路,還好心智還保留著,不然的話,真的會被陳陽當場就滅了。


 

陳陽主要是看家這夥算是不錯的人才,畢竟日後都能跟東皇太一打那麼長時間,潛力無窮,這麼好的人才,如果能降服肯定是要降服的,殺了反而沒多大意義和價值。


 

“我乃天帝欽點的徵妖大元帥,又是人皇將軍,我堂堂元帥用得著逗你麼?”陳陽咧嘴一笑:“怎麼樣?考慮一番,跟我混,只要你不鬧事,保證你日後吃香喝辣,甚至功德無量!” 


 

大魔陀被陳陽這麼一說,越來越動心了,遲疑了片刻,忽然問道:“此話當真!?” 


 

“然自!” 


 

大魔陀一咬牙:“好,我應你,反正我也不是你的對手!” 


 

陳陽微微一笑:“識時務者為俊傑,你會相信你的選擇是正確的,要知道,以前很多跟我唱反調的,現在……” 


 

“現在怎麼了!?” 


 

“要么被我當場打成飛灰,要么就是被我封印了起來!”陳陽挑眉道笑:“而選擇跟我混的,往往都是風生水起!” 


 

“年輕人,跟我混沒錯的!” 


 

就這樣,一代大妖在陳陽的一番嘴炮蠱惑之下,答應了陳陽的歸順要求,跟著陳陽一同離開了九州門,同時間收了那怨氣,一時間,那九州門 撥得云霧見天日,天兵天將們見了,都忍不住歡呼了起來,知道肯定是元帥解決了那隻大妖!


 

可是,讓所有人都沒有預料到的是,陳陽竟是將這隻大妖帶回來了!


 

六妖神登時就是一臉錯愕,回過神來就趕緊來到了陳陽身邊:“元帥威武,沒想到竟然活捉了這隻大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71回 第2372回 第2373回 第2374回 第2375回 第2376回 第2377回 第2378回 第2379回 第2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