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23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話一說完,所有人的目光立刻落在了東皇太一身上!


 

剛才那些話,實際上都是陳陽在做鋪墊,為的就是這最後一句話,實際上的意思就是再說,我可是拿你天帝做榜樣,你如此公明大義,我把人都給帶來了,你肯定會秉公處理,人家也沒有罪,你討伐人家總該是有些說法,你如果沒有說法,那還是不是我認識的天帝了!?你可千萬不能毀形像啊!


 

其實,這就有些威脅的意思了,不過,陳陽之前馬屁拍得太舒服了,天帝聽了後面這一番話,倒是真一點都沒有生氣,其實東皇太一本來就是公明大義之人了,陳陽這麼一說,正就好順了東皇太一的心意,只見東皇太一沉思片刻,便是微微頷首道:“愛卿所言甚是,這事情確實得有個說法,大魔陀!” 


 

大魔陀還有些沒反應過來,陳陽暗暗推了他一下,大魔陀這才趕緊說了一聲在。


 

“你既然無害人之心,又肯隨著人皇將軍來我天庭,可見你本性不壞,雖然吸收了那怨氣和戾氣,但你既然能控制得住,那我也不會計較,我天庭要誅殺的,乃是那些危害蒼生之輩,並非是爾等,你勇氣可嘉,值得表揚,願可意留在天庭之中,任人皇將軍的副將!?” 


 

陳陽本來還想提一下的,哪想到東皇太一這麼懂自己,不過東皇太一自然也不傻,這大妖實力那麼強,能掌控的情況之下,自然是留在天庭之中為天庭服務最好。


 

那大魔陀倒是沒想到情事還真如陳陽所說,一切順利,倒是沒有太多的遲疑,點頭抱拳道:“承蒙天帝看得起,我答應做副將!” 


 

“好,不過你這法號可得改改,大魔陀,這要是讓外人聽了,還沒見到人都得嚇一跳!”沒想到東皇太一還會開玩笑,弄得大殿不少人臉上都露出來了笑意: “特賜你法號神陀,留下你一字,你覺著如何!?” 


 

“多謝天帝賜名!”大魔陀連忙行禮。


 

這從今往後,大魔陀就改名叫做神陀將軍,而且是陳陽的副手,天帝也不傻,既然是陳陽把人帶來的,那就證明只有陳陽能管得了他了,所以乾脆就讓神陀留在了陳陽身邊,自然,陳陽也是巴之不得,這手下多了一名大將,日後有什麼事務,就可以全部交給神陀了。


 

一切也算是皆大歡喜,東皇太一也讓陳陽如了心願,當然,事情一結束,陳陽第二天就偷偷摸摸跑到了天帝的寢宮,手裡面拿著的正是天帝之前所寫的保證書。


 

這天帝一見陳陽拿著保證書來了,饒是有些哭笑不得,這傢伙還真是讓人著實無語。


 

“天帝,我已經完成了任務,是不是……”陳陽嘿嘿笑道。


 

天帝一臉不耐煩地扔出了一塊令牌:“去,去,別來煩我了,真是見不慣你這奸詐的嘴臉!” 


 

“多謝天帝,多謝天帝,愛你,麼麼噠!”陳陽拿了令牌,差點興奮地跳了起來,這對於陳陽可是真正的意義非凡了,話音剛落,人就跑得沒影了,天帝見狀,一時間無奈地搖了搖頭,半晌卻是忍不住笑了出來,雖然陳陽經常弄些讓人無法理解的事情,甚至還會惹麻煩,但是,這辦事效率確實厲害,原本這大妖的事情,天帝自己都還有些擔心,生怕陳陽處理不好的,哪想到才不過短短數日,陳陽就解決了所有事情,自然是讓天帝著實欣慰不已,對於天庭而言,陳陽真的是一名福將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71回 第2372回 第2373回 第2374回 第2375回 第2376回 第2377回 第2378回 第2379回 第2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