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11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這些都是以後的事情,現在不著急,既然能夠批量製造出魂殤靈丹了,接下來陳陽就悠閒了,只需要等著太元神筆的消息便是。

帝傾那邊已經知道陳陽能夠煉製出魂殤靈丹了,但是他可放不下臉找陳陽去要,乾脆自己老老實實修煉了起來。

倒是依馬那邊,上週的成績考核已經通過,這可把依馬高興壞了,二話不說就拿著成績考核單奔回了老家,將這件大喜事告訴了他的父親依所。

然而,依所一瞧見這成績考核單,登時滿臉怪異,又瞧了一眼依馬:“你確定這成績真是你考出來的!?”

依所不得不懷疑成績的真實性。因為這以前,依馬壓根就沒及格過,現在忽然及格了,自然是奇怪得很。

“父親,你怎麼不相信我!?”

依馬一臉認真地說道:“我真是靠自己的真實水平通過成績考核的。就連我們老師都對我讚賞有加,更何況,你也知道這成績根本不可能弄虛作假的!”

依所皺了皺眉頭,遲疑半晌:“你在我面前展示一下,如果射箭能超過兩百米。我就相信你!”

依馬點了點頭,等到弓箭拿了過來,二話不說就搭弓射箭,直接將箭射出了兩百米開外,依所心中不由得一驚,只覺著其中怕是有什麼問題。

他生性多疑,自家兒子什麼本事,他比任何人都要清楚,之前射箭連一百米都不到,現在竟然能夠輕鬆將箭射到兩百米開外。這著實是太過匪夷所思了!

難道這小子痛改前非,不再像以前那般花天酒地了!?

可是手下人傳來的消息,說依馬一天到晚都待在美人樓之中,壓根沒有去好好訓練過,怎麼可能現在能夠有這般體質!?

“父親,怎麼樣,我沒有騙你吧,我已經是今非昔比,再也不是原來的那個依馬了!”依馬咧嘴一笑,然而見到依所的表情略有幾分詭異,不由得臉色一變:“父親,怎麼了!?”

“老實交代,你怎麼會突然變成這個樣子!?”依所沉著臉:“你的行踪我一清二楚,壓根沒有去學校訓練過,現在怎麼會有這種能力,而且你根本沒用魂殤輔助都能將箭射到兩百米開外,不得不讓人懷疑你有問題!”

依馬干笑一聲:“父親,這怎麼可能有問題呢? ”

依所不由得冷哼一聲:“你是我親生的,你是什麼樣的人,我難道不知道麼?老實交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否則,這以後我一分錢都不會給你!”

依馬臉色一變,他是什麼都不怕,就怕沒錢。依所隨便幾句話就讓這依馬服服帖帖的,早就把陳陽交代的事情拋之腦後了:“父親,別,我說,我說還不行麼?”

於是乎。這依馬便是直接將美人樓之中發生的一切告訴了依所,不過他還是留有了余地,只是說陳陽給他吃了一顆藥之後,他整個人的身體就已經變了。

“一顆藥就變了!?”

依所是一臉的難以置信。

“對,我吃下那顆藥之後。渾身上下沒過多久就冒出了很多噁心的東西,陳陽就說那些是我體內的雜質,已經排除體外了,所以我的體質才能夠發生這麼大的變化!”

依所微微頷首,事情正如他所想的,其中確實是有貓膩,只是沒有想到,僅僅是一顆藥就能達到這麼強的效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