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15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啪啪啪!


 

無形之中,達旦的臉上彷彿被陳陽狠狠扇了幾巴掌。


 

臥槽!?


 

這也太他媽欺人太甚了吧!?


 

達旦一下子就躥了起來了,眼中冒著火星子:“你小子什麼意思?看不起我!?” 


 

“沒有,沒有!”陳陽連忙說道:“我當然不是看不起達旦導師,只是達旦老師確實太弱了,恐怕真不是我的對手,無論是實戰,亦或是訓練科目,想必都不會是我的對手!” 


 

陳陽這話說得確實十分狂妄,然而卻沒有人覺得討厭,陳陽狂妄那是因為陳陽有那個本事,眾人心知肚明,而且現在針對的還是達旦,那就更沒有人會討厭陳陽了,而且還覺得暗爽。


 

這一時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校長。登時板起了臉,冷喝道:“陳陽,你怎麼這麼目無尊長!” 


 

眾人一愣,哪想到校長會突然發難,達旦心中一樂。也是沒預料到校長竟然會幫著自己。


 

可是話鋒一轉,校長便是冷聲道:“達旦導師即便是弱,但你也不能這麼直接說出來!” 


 

噗!


 

達旦一聽,差點一口血噴了出來,哪兒還不知道校長跟陳陽他們是一伙的。心中不免有些慌了,現在壓根沒人站在自己這邊,到時候沒準賠了夫人又折兵,沒整到哈弗老頭反倒是把自己給搭進去的話,那可就讓人尷尬了。


 

眾人一聽到校長說的話。一時間都是忍俊不禁,陳陽挑了挑眉,微微一笑便是望著達旦道:“達旦導師,不知道你還要不要切磋比試,嗯,你用不著那麼害怕,我肯定會讓著你的,不會讓你太難看的。” 


 

“你,你……” 


 

達旦一見,氣得頭皮都炸了。


 

“陳陽,你給我等著!” 


 

甩下一句話,達旦扭頭就走,連校長都不管了。


 

陳陽挑了挑眉,這傢伙還是挺囂張的,在校長面前都敢放狠話,加上之前校長言行之間甚至還有些怕他的樣子,陳一時間也摸不清楚這達旦到底什麼身份。


 

果然,校長見狀,若有若無的露出一絲苦笑:“好了,大家繼續上課吧,對了,陳陽,你跟我來一下!” 


 

陳陽微微頷首,這便是跟著校長去了。


 

“陳陽,你先離開學校一段時間。嗯,正好代表我們學校去參加四大學院的冠軍賽,嗯,同行的還有其他學生,都是羅克學院的精英。” 


 

陳陽挑了挑眉。心裡更是疑惑,竟然連校長都這麼怕達旦,這傢伙到底什麼來頭。


 

不過,陳陽倒也沒問,點了點頭:“什麼時候出發!?” 


 

“三天以後吧!”校長看了看四周。又是低聲道:“一路上小心一些,我會讓人暗中保護你的,達旦這小子心眼小的很,怕是會找人來報復,你多注意安全。” 


 

陳陽點了點頭。這才是回到了學生隊伍之中,一聽陳陽竟然要代表學院參加冠軍賽,一個個登時歡呼了起來,讓陳陽一定要好好表現,如果可以,一定要拿冠軍回來。


 

冠軍賽之類的陳陽倒是不太感興趣,反倒是這達旦的身份,讓陳陽覺著奇怪,竟然連羅克學院的校長都害怕,這其中到底是什麼緣故呢?


 

拿出傳音石,即刻讓那幾個黑市小弟調查一番,他們的情報收集能力很強,而且也知道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很快,達旦的身份便露出了水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