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14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微微一笑:“哈弗導師是什麼人,校長自然心知肚明,而我們知道的,則是哈弗導師被譽為羅克學院最嚴格的導師,不過雖然嚴格,但是哈弗導師的教學方式卻是十分之好,我們班級所有同學,剛入學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完全突破了自我,在所有人都還在為兩百米箭靶掙扎之時。我們班基本上大部分同學,都已經能夠射到兩百米靶子,並且命中靶心!” 


 

校長還沒說話,達旦就是一臉不信的表情:“小子,你在胡說八道麼?哈弗導師半個月就能將你們教成這樣! ?” 


 

“是與不是,校長與達旦導師一看便知!”陳陽微微一笑:“同學們,現在開始射箭測試。” 


 

眾人自然是配合,一個接著一個地來到了指定位置,紛紛搭弓射箭,在陳陽之前的指導之下,眾人早已經知道自己的缺點在何處,紛紛按照陳陽所指點的方式,射出了箭矢,正如陳陽所 說,大部分學生已經能夠命中兩百米靶心,只有少部分學生沒有命中,但都是紛紛落在了靶子之上。


 

達旦那個班的學生一看,一個個登時驚呼了起來。


 

“好厲害,這才入學半個月就能做到了!?” 


 

“簡直不可思議啊!哪怕是三年級生,射不中兩百米靶心的都大有人在,哈弗老師現在帶的這個班,百分之九十的人竟然已經能夠做到全部命中靶心了!?” 


 

就連校長都是忍不住鼓起了掌:“果然是嚴師出高徒,哈弗老師教出來的學生,真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漂亮,真是漂亮!” 


 

陳陽微微一笑:“羅克校長,不僅僅如此,躲避測試以及反映能力測試,還有障礙物測試,合作測試等等訓練場上的項目,雖然談不上所有人都能完美通過,但所有人現在已經能夠通過全部測試,成績考核完全可以保證實在良好,當然,如果校長不相信的話,我讓同學們繼續測試便是了!” 


 

放眼望去,十三班的學生那可謂是趾高氣揚的,畢竟有了陳陽的指點之後,眾人才是真正的突破了自我,達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不過他們 雖然心裡面清楚這是陳陽的功勞,但是自然不會說出來,而且陳陽也願意將這一份功勞放到哈弗身上,他們就更沒有什麼意見了。


 

“可以了,不用演示了!很好。很好!”校長一臉笑意:“哈弗導師果然是我羅克學院的精英導師,等他回來了,一定要將他的教學方法與其他老師的教學方法結合一下,想必羅克學院的學生質量,會更上一層樓。” 


 

達旦見狀。心裡面反倒是有些著急了,本來他還想藉此機會整一下哈弗老頭的,哪想到人沒整到,反而讓哈弗賺了一波,趕緊說道:“校長。哈弗導師畢竟已經教了幾十年的學生,教學方法肯定是優秀的,可是他讓學生代課,而且在未經學校允許的情況之下擅自離校,這些已經完全違反了學校的規定。如果沒有任何處罰,其他老師會怎麼想,肯定覺著學校方在包庇老師,這可是與我們學校公平公正的原則互相違背了!” 


 

校長微微皺了皺眉頭,看起來似乎對這達旦也有些不滿,陳陽見狀,不由得笑了笑:“達旦導師這話說的就不對了,學校可從來沒有規定過學生不准代課的吧!?”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咱們學校最大的規定無非就是不准私鬥,另有七十二條小規定,至於這七十二條小規定裡面,也並未有規定學生不能代課的!” 


 

達旦臉色一沉,不由得望向了 陳陽:“你現在已經違反了第三條規定,不尊敬導師,我現在正在與校長談話。誰允許你講話了!?” 


 

陳陽心中冷哼一聲,校長便是沉聲道:“達旦導師,這學生說得倒是沒錯,規定裡面確實沒有規定學生不能代課。” 


 

“校長,一個學生怎麼擔此重任!?要是其他學生出了事情怎麼辦!?”達旦連忙道:“學生來學院是來好好學習知識。學習如何使用魂殤的,結果在學校裡受了傷,到時候我們怎麼跟學生家里人交代!?” 


 

這達旦倒也是精於算計,完全是利用大是大非來攻擊哈弗導師,絕對不跟自己扯上任何關係,這樣一來,倒也還真不好反擊,就連校長,即便是站在哈弗這一邊,但是在規矩面前,確實不太好開口。


 

校長一時間遲疑了,陳陽卻是微微一笑:“達旦老師說的確實沒有錯,但是,達旦老師,什麼樣的人才能夠擔此重任呢!?” 


 

“至少得像我這樣。能夠全心全意地為學生考慮,同時,也有能夠保護學生的能力!” 


 

陳陽微微一笑:“那這麼說來,是不是只要老師做得到的,我也能做到。我就有這個資格了!?” 


 

“笑話,我做得到的,你能做得到!?”達旦挑眉道。


 

“其他的暫且不論,如果你做得到的,我也能做得到,那是否就代表我就有這個資格擔任代課導師!?” 


 

“這個自然!” 


 

見達旦已經下套,陳陽也不再遲疑,立刻對著校長道:“校長,那我申請和達旦導師切磋比試!” 


 

此言一出,全場皆是震驚!


 

這個就厲害了。向來切磋比試,要么就是學生與學生,或者是老師和老師,還是頭一次學生要與老師切磋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