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12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帝傾這一吃還真是相當恐怖的,整整上菜七八次,硬生生將酒樓之中的飯菜全部吃光了,這結賬的時候,西雅那表情可謂是尷尬至極,幸好陳陽之前摸了五萬塊錢,不然壓根不夠帝傾吃的。

這飯量確實是恐怖,按照帝傾這種吃法,怕是羅克學院都快養不起他了,畢竟帝傾沒有所謂飽的時刻,他那胃完全就是個無底洞,怎麼填都填不滿的。

只是這一行人正打算回到了了羅克學院之時,陳陽卻是暗暗皺著眉頭,發覺似乎有人在暗中跟踪,遲疑片刻。這便是讓眾人先行離開,自己說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這便是去往了其他方向,結果發現那人還在跟著,已經可以確定這人是衝著自己來的。一直走到了角落之後,陳陽腳步一停,忽然轉過身來便是皺眉問道:“你是什麼人?跟著我做什麼?”

跟著陳陽的這人倒也算得上一個魂殤高手,魂殤氣息甚至比陳陽現在還要強上幾分,見陳陽已經發現了他。微微一愣,倒也是沒有藏著掖著,微微一笑這便是道:“我是依馬少爺的護衛,奇米。”

陳陽眉毛一挑:“依馬的護衛?那為什麼要跟著我? ”

奇米遲疑片刻,這便是說道:“是這樣的,我們老爺想要請你去家族一敘,不知道陳陽小哥願不願意!?”

“你們老爺?依馬的父親!?”

“正是,不知道陳陽小哥意下如何!?”

陳陽暗暗撇了撇嘴,其實他早就料到會發生這種事情,依馬那傢伙雖然口口聲聲說不會將事情說出去。但是終究還是管不住嘴巴,十有八九是已經告訴了他的父親,不然這護衛不會找上門來。

不過,陳陽倒也不抵觸,強體丹這個東西,反正他留著也沒用,倒不如換成錢也好,畢竟還要留在這個世界一段時間,拿來做些事情倒也不錯。

這便是微微頷首:“行,正好我也想見見依馬的父親,帶路吧!”

那護衛連連點頭,這便是在前方帶路,來到城外之後,乘上了布渺,這便是直接前往依馬的家族,與依所會面。

布渺的飛行速度自然極快,約莫一個小時左右就來到了依馬的家族之中,陳陽也瞧見了依所。

這依所一見到陳陽來了,自然是笑瞇樂呵的:“來,來。陳小哥請坐!”

陳陽剛一坐下,依所便是連忙說道;“這一次依馬能夠成功通過成績考核,全靠陳小哥的幫忙了。”

陳陽微微一笑,也懶得廢話:“依所先生,有什麼話就直說吧。用不著拐彎抹角的,生意人可不興這一套!”

依所微微一愣,不由得笑道:“陳小哥還真是爽快,其實,我要說的事情。陳小哥心裡面應該已經清楚了,我知道你給依馬吃了一種極為特殊的藥才讓他的體質得到了翻天覆地的改善,正如陳小哥所說,我是生意人,所以我唯一的目的。就是想和陳小哥合作一番,讓我們出售這種藥!”

“倒也不是不可以。”陳陽微微一笑:“只是不知道依所先生想怎麼個合作法?”

依所倒是不由得一愣,沒想到陳陽這麼快就直接切入正題了,他都以為這件事情肯定要大費周章來著,哪想 到這麼容易就可以了,遲疑了一會兒,便是笑道:“很簡單,所有的利潤,五五開,如何!?”

“五五開!?”陳陽眉毛一挑:“可以,這價格我很滿意,依所先生看起來也是爽快之人,那便是直接簽合約吧?”

“沒問題,當然沒問題!”

陳陽也不想浪費時間,迅速簽下了合約之後。這便是笑道:“三天以後來羅克學院找我拿貨便是,到時候我會先拿出是十顆強體丹交給你的!”

依所連連點頭,旋即便是讓人將陳陽給送了回去,所謂物以稀為貴,強體丹若是大量衝入市場,肯定不值錢的,自然是越稀少越好,而且有著依所操作,價格自然不會低到什麼地方去,陳陽只需要安心收錢便是。

回到了羅克學院之後的第二天。陳陽先將一枚強體丹作為禮物送給了西雅,隨後便是來到了訓練場,這幾天哈弗老頭家裡面有事,請假回家,就讓陳陽暫時幫忙代課。

陳陽雖然只是學生。但就實力而言,很多導師壓根不是陳陽的對手,因而陳陽來代課,壓根沒有人會說些什麼,而且十三班的學生也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哈弗老頭的訓練方式當真是一天到晚毫不停歇,每時每刻都在訓練當中,榨乾了所有人的體力,但是這樣高強度的訓練,確實效果不錯,很多學生如今都能夠射到兩百米左右的靶子了,自然是得益於哈弗老頭,不過總歸也是累,一刻不得閒,現在好了,陳陽代課,眾人覺著肯定能好好鬆一口氣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