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13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是同班同學,陳陽自然是不會小氣,連忙道:“別著急,都別著急,一個一個來,女士優先啊,讓女士先來!” 


 

眾人紛紛頷首,同班的妹紙們便是先聚集在了一起。陳陽便是詢問她們那方面不足,一個個提出自己的缺陷之後,陳陽就開始為她們指點迷津。


 

這對於陳陽來說,根本算不上什麼事情,修煉大全本身就是一本百科全書,涵蓋了所有可涵蓋的事物,包括教學這一點上,自然有著它獨特的功能,就比如現在,所有人的弱點陳陽其實都能夠指出來,並告訴他們如何改善這些缺點的辦法。


 

這一番弄過來,眾人為此受益匪淺,本來很多人之前躲避測試之時,經常會撞到活動的木樁,結果經過陳陽這麼一指點,竟然已經能夠輕鬆通過躲避測試,簡直神乎其技,如有神助!


 

“陽哥,你簡直神了!我躲避測試竟然完全通過了!” 


 

“陳陽,我現在竟然已經能夠命中兩百米的靶心了!” 


 

眾人一個個按照陳陽告訴的方式嘗試了一番,結果把自己都給嚇了一跳,簡直太過於神奇了!


 

“陽哥,我真是佩服五體投地啊!今天晚上想吃什麼,我請客!” 


 

“明天一天全部我請!” 


 

“後天!” 


 

“大後天!” 


 

這架勢說得要把陳陽在羅克學院接下來的日子的餐費全部包了似的,陳陽笑著擺了擺手:“行了,大家用不著那麼客氣,接下來好好訓練就行,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再來問我就行!” 


 

“好,好!” 


 

眾人喜笑顏開,可誰曾想到就在這個時候,遠處忽然傳來了一聲冷喝:“不好好上課,都在幹嘛呢!?” 


 

眾人一愣,下意識地望了過去,就見一中年男子陰沉著臉,帶著一群羅克學院的學生走進了訓練場之中。


 

“糟了。這不是達旦導師麼?” 


 

“運氣怎麼這麼差,竟然碰見這達旦老師了!” 


 

羅克學院之中,最嚴格的是哈弗老頭,那麼。最讓人討厭的就是這個達旦了,私下里很多學生傳聞,這達旦經常潛規則女學生,特別是成績考核的時候。甚至會讓女學生故意不過,然後趁機下手,十足的人渣敗類,只是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證據指明他幹過這種事情。當然,也沒有女學生會將這種事情說出來。


 

這傢伙喜歡沒事找事也是在羅克學院出了名的,陳陽自然也是聽過,見達旦來了,眾人立馬集隊,不一會兒,達旦走了過來,抱著手掃了一圈,冷聲道:“你們哪個班的?導師是誰!?” 


 

“我們是一年級十三班,帶我們的是哈弗導師!” 


 

陳陽走了出來,連忙笑道。


 

“哈弗導師?”達旦挑了挑眉:“那他人呢!?上課期間人都不知道跑去哪兒裡了,成何體統?仗著自己年紀大。倚老賣老么?” 


 

陳陽挑了挑眉: “哈弗導師請假回家了,難道達旦老師不知道麼!?” 


 

達旦微微一愣,咳嗽一聲:“原來是因為請假回家了,那怎麼不早說。既然請假了,代課的又是哪位導師!?” 


 

“沒有導師,哈弗老師讓我代課!” 


 

“讓你代課!?”達旦一愣,突然怒道:“簡直胡鬧,竟然讓一個學生代課,當這事情是兒戲麼?我看他是不想乾了!” 


 

這傢伙倒也不是沒事找事,哈弗老頭雖然嚴格,但是為人剛正不阿,而像達旦這種人,虛有其表,哈弗瞧不起的就是這種人,聽說在導師會議之上。有好幾次哈弗將這達旦罵的是狗血淋頭,但是哈弗在學校裡面又是資格比較老的導師,達旦才乾了幾年而已,自然沒資格教訓哈弗。一直是忍氣吞聲,現在讓他找到機會了,自然是要好好報仇。


 

“達旦導師,這可不是胡鬧!”陳陽連忙笑道:“哈弗老師讓我代課,雖然沒有經過學校批准,但是很多老師都同意了這件事情!” 


 

“老師同意有什麼用,沒有學校批准,這就是違反學校規定!”達旦冷哼一聲:“讓你代課。你又算是哪根蔥!?一個學生而已,有什麼資格代課!?胡鬧,簡直就是胡鬧,我馬上去找校長反映這件事情。讓學校開除哈弗!” 


 

陳陽眉頭一皺,這傢伙還真是他媽讓人無語的,竟然揪著這個不放,連忙道:“達旦導師,事情從急,哈弗導師家裡面有急事才不得不先行離開的,學校確實還沒有批准他的請假,這就沒必要去找學校反映了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