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前陳陽就想過要藉食神的萬食爐出來,這法寶可謂是最為稀奇古怪的法寶之一,只要將萬食爐點上火以後,就會有源源不斷的食材原料變出來,而且都是真的食材原料,據說這可是食神的命根子,當初很多神仙都想從食神這借一下萬食爐的,然而食神一點面子都不給。堅決不把萬食爐借出去。

 

 

 

所以陳陽現在覺得比較麻煩的就是這件事情,長耳族要想得到干淨的食物,就必須找到干淨的食物來源,否則的話都有會被感染的可能性,就目前而言,陳陽暫時沒有任何辦法能夠消滅這些病毒細胞,也無法阻止變異發生,一旦有人感染。陳陽只能是將對方殺掉才行。

 

 

 

所以萬食爐才是眼下的關鍵,這下子陳陽是不得不動用他在仙界的所有人脈了。

 

 

 

他之前找食神談過,希望能藉萬食爐一些時日,剛開始態度還不錯的食神瞬間翻臉。乾脆信息都不回了,陳陽也沒有辦法,直接找二郎真君開了語音,道:“二郎,這件事情你千萬得幫我,十萬火急啊!”

 

 

 

二郎真君微微一愣:“出了什麼事情了!?”

 

 

 

“我現在急需要萬食爐,然而食神壓根不搭理我,二郎。你在仙界人脈廣得很,跟食神也有交際,可否幫我找食神借一借他那萬食爐!?”

 

 

 

二郎真君不由得苦笑一聲:“少陽,這事情我怕是幫不上什麼忙了,食神這個人還不錯,但是一旦涉及到萬食爐的事情,壓根想都別想,上一次太上老君也想藉一藉這萬食爐的,結果食神愣是不答應。”

 

 

 

“我即便是去說了,怕也不會藉我的!”二郎真君苦笑一聲:“這樣吧,該做還是得做,我去食神殿走上一遭,不過你也不要抱太大希望,估計是沒多大可能性的!”

 

 

 

陳陽嗯了一聲,說了聲勞煩,剛和二郎真君結束了通話。二話不說又找上了彩雲,直接語音交流。

 

 

 

“少陽,怎麼了!?”

 

 

 

腦海中響起了彩雲溫柔治癒的聲音。

 

 

 

“彩雲,我現在急需要你的幫忙!我要找食神借萬食爐。你能不能過去幫我說一說!?”

 

 

 

“嗯!?你借萬食爐幹嘛?!”彩云不由得一愣。

 

 

 

“這個以後再告訴你,你先想辦法幫我借到萬食爐!”

 

 

 

彩雲也是不由得苦笑一聲:“這個,怕是很難做得到,食神的萬食爐從來不外借的。就是王母娘娘,他都不肯借的!”

 

 

 

陳陽緊皺著眉頭:“十萬火急,萬食爐我必須藉到才行,你這樣。食神畢竟只有一個人,我剛才已經找二郎真君說了,你現在聯繫他,嗯,先別忙著過去,我再叫上一些人,你那邊也叫上一些!人多了就好說話了!”

 

 

 

“那好,我問問嫦娥姐姐,百花姐姐她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