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陳陽找到了古藤精王之後,卻發現古藤精王的氣息有了一些變化。


 

“這,這是!?” 


 

陳陽臉色一變,他竟然從古藤精王察覺到了獸人的氣息!


 

“古藤精王,你沒事吧!?” 


 

陳陽立刻傳訊出去,只見湖面上一道藍光飛出,自然是古藤精王的一絲神識:“我沒事啊,而且感覺很好,對了,你之前弄來的那些巨大妖獸可還有!?” 


 

“我吃下它們之後。不僅變強了,生命力也是感覺前所未有的旺盛!”古藤精王連忙道:“如果能給我更多的巨人,我會比現在變得更強!” 


 

陳陽驚愕半晌,幹咽了一口唾沫:“那什麼,你祭出自己的血給我,不需要太多,一些就行了!” 


 

“自己取吧!正好讓你看看我這強大的生命力!” 


 

說話間,便是瞧見從湖水之中飛出了一根古藤,直接延伸到了陳陽面前,緊接著古藤精王便是繼續傳訊道:“你直接切斷也沒事!” 


 

陳陽皺了皺眉頭,遲疑半晌,捏出了太元兵訣,手起刀落,便是將古藤斬成了兩半,鮮血飛濺而出。陳陽急忙揮手,將鮮血收集了起來,緊接著就瞧見剛斬斷的藤蔓竟然在瞬息之間又再一次生長了出來。


 

雖然古藤精王一直都有這個能力,但是以前古藤精王的恢復速度根本沒有如此之快,可以說整整提升了數倍有餘。


 

“你等我一下!” 


 

陳陽緊皺著眉頭,連忙釋放魔法,觀察古藤精王血液之中的情況,果不其然,獸人的病毒細胞已經充斥在血液之中,但很詭異的,這些病毒細胞卻並非是原來的模樣,原來是六角形的,但現在卻是完全變成了圓形!


 

難道說,這些病毒細胞雖然照樣可以感染古藤精王,而且古藤精王也實實在在得到了提升,但是卻並未影響到心智!?


 

陳陽一時間沉默不語,因為他也不確定具體是什麼情況,又是問道:“你吃了那兩個獸人以後,完全一點不適都沒有麼!?” 


 

“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反而對於我的修煉大有裨益!”古藤精王連忙道:“陳陽,你從哪兒弄來的巨人,可不可以再多弄一些過來!?我若是成長壯大了,對於你也是大有好處的!” 


 

“外面基本上全都是這種獸人,你等著,想吃多少我就給你弄多少,不過到時候你身上可得借我一些血!” 


 

“血!?這當然沒問題,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陳陽微微頷首,意識一轉,這便是離開了乾坤戒之中,手中一晃。古藤精王的鮮血便懸浮在了掌心之間。


 

“這麼看來,古藤精王的鮮血之中,應該有可以抵抗這種病毒細胞的特殊物質,不,應該還算不得抵抗!”陳陽眼睛一瞇:“而是讓這種病毒細胞直接變異。無法影響心智的同時,還能夠讓人變得更強!?” 


 

陳陽越想越覺得有這個可能性,只是他不知道古藤精王的鮮血可否與長耳族的鮮血融合在一起,一旦這些鮮血融入了長耳族的身體,或許長耳族就能夠抵抗這種細胞病毒。而且可以利用細胞病毒變得更加強大,因禍得福!?


 

當然,這一切都只不過是猜測,想看看猜測得到底睜不正確,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做實驗。看看這鮮血能不能在人體之內使用,而這第一個試驗品,陳陽思來想去,就決定自己做實驗。


 

長耳族和人類的構造其實差不多,不太相同的只是有長耳而已,因而如果在陳陽身上有用的話,對長耳族應該也可以產生效果。


 

沉思片刻之後,陳陽不再遲疑,當即盤腿而坐,將從古藤精王身上的血液凝聚成了血丹之後,一身的修為瞬間收進了太元核之中,沒有了修為,陳陽現在除了肉身是聖亟一重天之外,其他與凡人無異,完全沒有法力的存在。


 

這病毒細胞完全可以無視肉體的防禦。如果沒有法力的保護,照樣能夠在體內迅速擴散,不過陳陽倒是不太擔心,如果有什麼意外,他可以第一時間放出修為。壓制住這些病毒細胞,更何況,以這些病毒細胞的能力,想要影響陳陽的心智,其實也是不大可能之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