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辦法是最笨而且又最浪費時間的辦法,十幾億長耳族,一天所消耗的糧食那都是無法估計的,現在以這種辦法傳送過來,根本弄不出多少食物,弄個數據就明白了,這十幾億長耳族,一人每天最低按照一公斤算下來。紫幽閣ziyouge.com那就是一百幾十萬噸的糧食,一枚普通的儲物戒指裡面可以裝百噸食材,那也是需要一萬多枚儲物戒指。


 

即便是來了一萬天兵天將,儲物戒指也足夠,但問題就是食神沒那麼多法力,一百幾十萬噸的食材,對於神仙來說,那也是極為可怕的數字。即便是法力源源不斷,但其中所需要花費的時間可不少,陳陽再從儲物戒指之中取出來食材,那也不知道要花費多少時間。


 

這樣算下來,要想不讓人餓死,陳陽只能是每天都得在各大安全區域之中奔走送食物,然而安全區域也高達數千個,這樣的高強度移動,法力也得消耗不少。


 

但是,現在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幸好這裡不僅僅只有陳陽一人,帝傾。加上兩隻九命貓妖,四個人分擔下來的話可以輕鬆不少,至於獸人的問題,西王母已經答應了下來,會讓眾仙好好研究,盡可能地幫助陳陽找到解決辦法。


 

不得不說,聖人這個身份一亮出來,還是賊他媽好用,就連王母娘娘,都不好意思再找陳陽的麻煩了,其他人那都是紛紛改口,以前都叫少陽仙友,現在都直接改稱聖人了。


 

整個天庭現在都是轟轟烈烈地幫著陳陽運送食材,當然,這些事情只需要天兵天將就行,並不需要眾仙的幫忙。西王母現在已然召集群仙,開始商討如何才能解決這獸人的問題。


 

而陳陽這邊完全就是忙著取出食材,已經召喚了百來個分身,幫著陳陽取出食物。這樣一來,速度上可以加快不少,同時,陳陽本身也是加入了這次的討論之中。


 

“這種獸人的實力其實算不得太強。跟散仙之境的妖獸差不多,但麻煩的就是這些妖獸有無限復生的能力,我研究了半個月之久,卻根本沒有找到這些獸人的任何弱點。”陳沉著臉道:“這一次的情況比較嚴重。希望諸位能夠盡可能地幫我,為了天下蒼生,少陽告謝!” 


 

“少陽,此等大善之事,吾等自然竭盡全力,你用不著如此客氣!”二郎真君連忙說道,眾仙紛紛附和,就連西王母也是微微頷首:“雖然此處並不是我天庭管轄之處,但我等既然為神仙,理應如此,只是即便是你都找不出這妖獸的弱點,這難度怕是不小!” 


 

陳陽微微苦笑一聲:“我雖然已經邁入聖人之境。但修行太少,如今成聖才不過一年之久,只算得上是新人而已。” 


 

“對了,你離開三界之時。人間又是怎樣的一番情況!?”西王母連忙問道。


 

陳陽微微一笑:“王母娘娘且放心,這人間並無大亂!” 


 

太白金星掐指一算:“少陽聖人,我算了算時間,這魔界似乎已經解除封印了!” 


 

“莫要擔心。這魔界我早已經平定了!”陳陽微微一笑:“就連這蚩尤,也只是我的手下敗將,如今這魔界已經開放,與小千世界聯繫在了一起,姑且算下來,應該是有一年多的時間了,魔界已經與人間和平共處了!” 


 

“大善,大善!”西王母微微一笑。連忙站起身來:“少陽聖人此等就天下蒼生於水火之中,實乃我仙界楷模!” 


 

“娘娘言重了,不論換做是誰,都會這般做的。只是我身在人間,有這個機會罷了!”陳陽遲疑了一會兒,忽然道:“倒是有件事,希望娘娘莫要見怪!” 


 

西王母一愣:“何事!?” 


 

“不知道二郎可曾記得這鎮壓在陰曹地府無間地獄的蠻裂!?”陳陽連忙問道。


 

二郎真君連連點頭:“自然記得!” 


 

“這蠻裂早已經從無間地獄逃出,不過已經被我降服,洗去了一身戾氣,改頭換面,重獲新生,而我也與他成了至交!”陳陽抱拳道:“願娘娘寬恕他以前犯下的罪過,給他重新來過的機會!” 


 

西王母微微頷首:“知錯能改,善莫大焉,以前的事情就一筆勾銷了!” 


 

“多謝娘娘寬宏大量!”陳陽又是不由得苦笑一聲:“另外,勞煩諸位仙友幫我向東華帝君與太上老君陪個不是!” 


 

“嗯!?這又是為何!?” 


 

陳陽無奈,只得是將在魔界發生的事情說明了一番,這影王和雷王畢竟是東華帝君的神獸,另外紫金葫蘆也完全不知去向。這些還是得說清楚,不然這以後若是秋後算賬,那才是麻煩事情。


 

只不過眾人的關注點,壓根不是這些問題,而是九天十地蛟!


 

“就連九天十地蛟都降服了!?”巨靈神一臉驚愕:“這還真是了不得了!” 


 

“聖人之境果然名不虛傳啊!要是換做我,若是九天十地蛟出現,怕是什麼也做不了,只能是等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