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問題問得就有些尷尬了!

 

 

 

陳陽一時間也是沉默了,額頭連冷汗都冒出來了。

 

 

 

看這彩雲的意思,這要是說有的話,估計下一秒就得把陳陽給甩了。

 

 

 

陳陽滿臉著急,思來想去,終歸是說道:“確實是有不少紅顏知己,不過,彩雲,這些都是我前世的妻子,追尋我而來的!”

 

 

 

“前世的妻子!?”彩云不由得一愣。

 

 

 

“對。我有七世輪迴,而且每一次輪迴,妻子都已經邁入了修仙之路,現在找到了我,那就是天道注定的因緣,我自然不能違背!”

 

 

 

現在這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陳陽只能是編造一些了,雖然並不是七世輪迴,但實際上是真正前世的妻子,倒也不算是說謊。

 

 

 

彩雲那邊一時間也是沉默了。似乎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陳陽又是連忙道:“彩雲,真的,這一世我真是打算娶你為妻的,只是何曾想到七位夫人一直等我。這一直都讓我很為難,而且這七位妻子都是在我認識你之後才出現的,若是辜負了她們,我……”

 

 

 

彩雲嘆了口氣:“罷了,其實這些事情我倒是並不在意,只是希望你能和我坦白而已。”

 

 

 

陳陽暗暗苦笑一聲,彩云如此善解人意,他現在都還在胡編亂造的,心中確實有愧,可是既然說都說了。總不可能再次改口,既然如此,就只能是一直裝糊塗了。

 

 

 

“自然,我以後一定向你坦白,不會有什麼秘密瞞著你的!”陳陽連忙說道。

 

 

 

“如此最好!”彩雲嘆了口氣:“只是仙界封印不知道何時才能破,你我相見之期怕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陳陽一笑:“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彩雲微微一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