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只是,陳陽也不知道該找誰做實驗對象,雖然可以保證對方不會出事,但很難保證到時候對方不會說出去,一旦讓長耳族之人知道這古藤精血是陳陽弄出來的,而不是大陽神君的時候,陳陽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仰,必定會土崩瓦解。


 

陳陽可不希望看到這種事情發生,因而實驗對象最好是自己人,可是自己身邊。壓根沒自己人,西雅不算,她只能算是朋友,尹耳也不算,在沒有拜自己為師之前,尹耳也不算是自己人,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陳陽也不會隨隨便便就找一個實驗對象的。


 

思來想去,這實驗目標陳陽就確定是菲亞了,既然已經和帝傾在一起了。等陳陽一行人離開之後,菲亞肯定也會跟著帝傾一同前往,這樣一來,踏入修仙之路已經是必然的,只是陳陽目前也不清楚帝傾到底有沒有將自己的真實身份告訴菲亞。另外還有非常關鍵的一點,帝傾有沒有帶她離開的打算,如果沒有的話,陳陽也不會冒險,實在不行,就只能找黑市那幾個人了。


 

但陳陽說實話不太想找他們做實驗對象,理由很簡單,這些傢伙已經知道自己太多事情了,若是試驗成功之後,他們肯定會知道陳陽其實就是所謂的大陽神君。


 

雖然他們已經被陳陽所洗腦了。但是心智還在,加上這些個傢伙一個個都是好酒之徒,陳陽真怕他們哪天一不小心說出去,到時候對於陳陽的神格來說,那也是個不小的威脅。


 

這種事情容不得出一點差錯,神格來源於信仰,即便是神格塑造完成之後,也需要源源不斷的信仰之力進行神格的鞏固,如果中途陳陽的身份洩露,信仰之力消失的話,陳陽的神格也有可能會一同消失。


 

這要是正在修煉的時候來上這麼一出,一不小心就可能走火入魔了,其實陳陽大可以將這幾個人帶走,這樣一來也不用擔心什麼問題,可是這幾個傢伙都沒有什麼修煉天賦,帶著也沒什麼用處,要說小弟的話,陳陽要都要不完,何須帶上這幾個人,總不可能把他們都給殺了。


 

微微晃了晃腦袋。陳陽這便是動身,前去尋找帝傾,問問具體是什麼情況。


 

不久之後,陳陽就找到了帝傾,商討此事。


 

陳陽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情況說了一番。帝傾緊皺著眉頭問道:“這麼說,古藤精王的鮮血完全可以對抗這種病毒細胞!?” 


 

陳陽微微搖頭:“還不能說是完全,只能是說這古藤精王的鮮血在我身上已經有了效果,但是我又不是長耳族,不能一概而論。所以我現在需要找個實驗對象,但是這實驗對像不能亂找,任何一個人都可能將我的身份洩露出去,到時候神格塑造有可能會功虧一簣,我不敢冒這個險。思來想去,最好的實驗對象就是菲亞,嗯,我可以保證她不會出任何事情,只是我得問問,你現在和她發展到什麼地步了?是不是打算將她帶走!?” 


 

帝傾微微頷首:“我自然是要將她帶走的,她現在可是我的女人了!” 


 

“那就好,不過之前你沒有向她透露過身份吧!?” 


 

帝傾搖了搖頭:“暫時還沒有透露,主要是我怕嚇著她,不過她很聰明,應該是已經猜到了什麼,正好,藉著這個機會 好好跟她說清楚就是。” 


 

“行吧,這事情你搞定吧,既然你打算帶走菲亞。那她就不可能洩露我的身份,這是最穩妥的辦法。” 


 

“我知道了!” 


 

“不過你要是說不清楚,把人帶過來,讓我解釋也行。” 


 

“這就沒必要了!” 


 

帝傾這才離開,陳陽微微聳肩。意識這便是再一次滲入了乾坤戒之中,找古藤精王再藉了一些血,煉製成了一些血丹。


 

這消息陳陽暫時還沒有通知仙界,畢竟陳陽現在也不確定這古藤精王的鮮血到底能不能讓長耳族抵擋病毒細胞的感染,還是讓仙界繼續搞研究。如果這邊試驗成功,再通知仙界也不遲。


 

反正帝傾估摸著解釋清楚都還需要一些時間,陳陽趁著這個空檔,自然是動身前去抓捕獸人。


 

獸人的繁殖速度簡直快得可怕,短短幾天時間。獸人的數量竟然又增長了數倍有餘,不過現在看來,雖然對於長耳族來說並不是什麼好事情,但對於陳陽和古藤精王來說就是一個難得的機遇。


 

本來古藤精王成長起來就十分費勁,況且修煉速度極慢。加之本體巨大,所需要的能量本來就多,要繼續進化,至少也要幾百年的時間,然而獸人的出現,以及這種特殊的病毒細胞,讓古藤精王的修煉變得格外輕鬆!


 

現在看來,何須數百年的時間,只需要不斷吞吃獸人,古藤精王似乎就可以不斷地成長進化,如若是有源源不斷的獸人提供給古藤精王,或許用不了多長時間,古藤精王也會成為一個十分可怕的超級怪物!


 

一鞭子就能抽飛一個聖亟之境,亦或是聖道之境都傷不了古藤精王!!


 

真到了那種地步,陳陽就可謂是得到了一個極為恐怖的戰力,就連那聖道之境的曹霍,照樣還得是陳陽的手下敗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