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怪不得食神不肯借萬食爐,原來是這麼一個緣故!” 


 

“這下子還真是有些不好弄了!”巨靈神不由得苦笑道:“既然立誓,那天道必然已經聆聽了,如若有違天道,事情怕是麻煩得很啊!” 


 

“天道至上,若是違背,後果自然是不堪設想!” 


 

眾仙不由得苦笑,一時間竟是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辦了。


 

就在眾仙遲疑之時,太白金星忽然道:“王母娘娘來了,諸位準備迎接吧!” 


 

眾仙一愣。心想竟然連王母娘娘都給驚動了,急急忙忙站好了位置,不一會兒,便見這虛空之中,王母娘娘與宮女仙子便是出現了。


 

“見過王母娘娘!” 


 

眾仙紛紛行禮,王母娘娘擺了擺手:“眾卿平身!” 


 

“謝娘娘!” 


 

眾人行禮過後,抬起頭來,一個個皆是苦笑不迭,就在此時,食神殿的大門忽然打開。一身紅衣的食神匆匆走了出來,連忙行禮;“小神見過王母娘娘!” 


 

西王母微微一笑,擺了擺手:“食神,這一次可是辛苦你了。” 


 

食神苦笑一聲:“娘娘,小神曾立下誓言。絕不會將萬食爐外借,並不是不想藉給少陽仙友,請娘娘諒解!” 


 

西王母微微頷首:“事情我已經知道了,只是這少陽,讓我覺著十分奇怪。” 


 

“雖然他在靈通石之中與大家已有兩年之久的交流,但是卻素未謀面,如果只是在仙山之中閉關修煉,怎得有如此之多的事情,隔三差五就會有些動靜,這讓我覺著頗是奇怪!” 


 

眾仙紛紛頷首。一聽王母娘娘一說,眾人也是覺著奇怪。


 

“說起來還真是如此,既然是閉關修煉,怎得隔三差五就有事情,之前的靈符,煉器一事咱就不說了,這一次倒真是讓人捉摸不透,為何閉關修煉也需要這萬食爐!?” 


 

“對啊!當真是奇怪了,少陽仙友總不可能快餓死了,需要這萬食爐吧!?” 


 

“這萬食爐之中,不過是人間的食材而已,根本沒有什麼用,何必需要這萬食爐呢?” 


 

“對了,王母娘娘,除了萬食爐一事,還有此物!” 


 

二郎真君連忙拿出了一個玉瓶,大手一揮,這玉瓶之中便是飛出了一塊肉,而這肉仍然還在跳動之中,似乎有壯大之勢。只不過被二郎真君用法力封住了,無法變大而已:“這也是少陽轉交於我的奇物,確實古怪得很,生命力極強,少陽讓我等想辦法。看能不能抑制這血肉的生長。” 


 

西王母眉頭一皺,大手一揮,這血肉便是飛到了西王母的掌心之處,只見西王母打量片刻,不由得皺眉道:“此物根本不是仙界之物。這少陽又是從何處弄來的!?” 


 

二郎真君連忙道:“說是之前從凡間得來的奇物,讓眾人想辦法抑制其生長,另外還有一些更為古怪的要求,說是假如這東西生長在凡人體內,如何才能殺死這血肉又不能傷了凡人的性命。說實話,我現在也覺著十分奇怪。” 


 

西王母眼睛一瞇,遲疑片刻便是道:“我現在懷疑這少陽仙人不對勁,唔……太白金星!” 


 

“小神在!” 


 

“立刻在靈通石之中傳喚少陽仙人,宣他入天庭覲見!” 


 

“小神聽令!” 


 

太白金星大手一揮,靈 石直接飛出,心念一動,一道消息立刻在微信群之中出現。


 

“@少陽,少陽仙人,王母娘娘命你即刻前往天庭覲見,不得有誤!” 


 

另一頭,陳陽腦海中一顫,以為是已經搞定了事情,急忙進入神仙微信群之中一看,卻忽然見到了西王母要求覲見的消息。登時一臉懵逼。


 

“臥槽,發生什麼情況了!?”陳陽一時間有些回不過神來:“怎麼王母娘娘忽然讓我去覲見!?” 


 

陳陽不由得一聲,覲見你們呢,現在人都不知道在哪個宇宙之中待著呢,怎麼覲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