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願意!” 


 

陳陽話音剛落,菲亞就連忙點頭,一臉堅定地說道:“如果能為長耳族的未來貢獻出一份力量,讓我做任何事情都行!” 


 

陳陽微微一愣,心裡面倒是有了幾分佩服,這等大公無私的奉獻精神,可不是誰都有的,怪不得帝傾會喜歡上她了,確實有種巾幗英雄的風範。WWw.ZiyoUgE.com 


 

“放心,不會讓你出任何事情的!”陳陽微微一笑。手中一晃,便是一顆血丹懸浮在了掌心之中:“這就是你需要嘗試的東西,如果成功的話,對於長耳族來說將是一個巨大的福音,這血丹不僅可以免疫獸人病毒的感染,同時還可以大幅度增強肉身,如果每個長耳族的人都吃下,所有長耳族生靈的實力都會大幅度增加,如果失敗了的話,我們就得重新想辦法l了。怎麼樣,願意嘗試麼!?” 


 

菲亞頷首,倒是毫無一絲懼色:“沒問題!” 


 

陳陽這便是將血丹交給了帝傾:“你來餵她吧,另外,隨時觀察她體內的動向!” 


 

帝傾接過了血丹之後。這便是讓菲亞坐在了地上,旋即便是道:“放心,有我在,不會出任何事情的!” 


 

菲亞深深凝望著帝傾:“我相信你的!” 


 

陳陽撇了撇嘴,略顯幾分無奈,餵個丹藥還要秀恩愛,簡直了…… 


 

不一會兒,菲亞便是直接將血丹吞入了腹中,旋即閉上了眼睛,而帝傾則是伸出手放在她腦袋之上。隨時觀察著菲亞體內的情況,而陳陽則是在一邊,心中頗是忐忑。


 

雖然覺得這事情成功的機率一定很大,但是這種事情確實不好說,所謂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忐忑自然也是正常的。


 

觀望了半晌,就見菲亞並沒有什麼異樣,陳陽望了一眼帝傾,就見帝傾臉上也沒有什麼不好的表情,微微頷首,示意菲亞體內的情況一切正常。


 

不過,沒一會兒,菲亞的表情就有些不對勁了,陳陽臉色一變,連忙沉聲道:“菲亞,感覺不舒服麼?” 


 

“是!”菲亞表情變得有些難過:“我感覺身體之內好像有源源不斷的力量冒了出來,我感覺我快要被這股力量給撐爆了!” 


 

帝傾眼睛微微一瞇:“血丹確實有效果,但是血丹之中的能量太過強大,以她的肉身根本撐不住!” 


 

說話間。帝傾已經是將菲亞體內的生機抽出了幾分,漸漸的,菲亞的表情才平穩了下來,好半晌,鬆了一口氣:“我現在沒事了。嗯,感覺很好,前所未有的好,身體好像比以前要變得更加強了!” 


 

陳陽也是鬆了一口氣,遲疑半晌。這才是摸出來了一塊指甲蓋大小的血肉,已經用法力封住:“現在是最後一步,你需需要將這一點血吞進去,如果沒有什麼特殊情況的話,這血肉很快就會失效。那也就證明你已經可以免疫獸人病毒的感染了!” 


 

菲亞微微頷首:“我知道了!” 


 

“不過,這味道可不怎麼好,雖然我已經烤過好幾次了,但是味道仍舊是差! ” 


 

病毒細胞在高溫之下仍舊可以存活,就目前而言,一千攝氏度之上病毒細胞才可能被消滅,但是普通的火焰都不過才幾百攝氏度,殺不死病毒細胞,如果再用高溫炙烤,那就連肉也會燒成渣,所以無法當做食物來源。


 

“沒事!”菲亞輕聲說道。


 

陳陽便不在遲疑,將小肉球送過去之後,這便是由帝傾送入了菲亞口中,接下來就只能是靜觀其變了。


 

至於之前的問題,倒不是什麼大問題。能量太強是因為血丹太大了,畢竟之前陳陽是按照自己的標準來的,以他的肉身,那些龐大的生機力量自然影響不到他,不過長耳族的肉身很平凡。撐不住倒也正常,剛才帝傾至少抽了九成的生機之力才讓菲亞的情況穩定下來,也就意味著陳陽只需要將血丹變作現在的十分之一,甚至是更小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靜待片刻之後,菲亞的表情並沒有多大變化。陳陽見狀,連忙問道:“沒什麼感覺不適的地方麼!!?” 


 

菲亞微微搖頭:“沒有,反而感覺很好,身體真的比以前更強了,感覺整個人已經脫胎換骨了一番!” 


 

帝傾也將手抽了回來。淡然道:“體內一切正常,生機之力倒是比之前更為旺盛了!” 


 

陳陽神色一喜:“那現在只需要調整血丹的大小就行,菲亞妹妹,多謝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