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0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整個長耳族世界,都彷彿沐浴在了金光之下,所有人都是仰著頭,一臉的震驚之色。


 

“發生了什麼!?” 


 

“不,不知道啊!” 


 

“總感覺有什麼東西很快就要出現似了!” 


 

“難道是有人來救我們了!?” 


 

“現在誰有本事能夠救得了我們啊!?” 


 

眾人議論之間,忽然間,天空之上傳來了一個奇特的聲音。


 

“我乃是大陽神君,為解救長耳族眾生而來!” 


 

這聲音響徹天際。整個長耳族世界的所有生靈,完全都能夠聽到這聲音。


 

“我已經為所有人準備了大量的食物!” 


 

聲音響徹天際之時,便是見到一道道身影出現在了天空之中,朝著四面八方飛散而去。


 

“很快食物就可以送到了!” 


 

要塑造神格的關鍵就在於信仰,陳陽現在出現,給所有長耳族生靈帶去了食物,這本就是積累信仰的第一步。


 

不過,這也要多虧仙界的幫忙了。本來陳陽還想著怎麼才能將這些食物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安全區域之內,結果太白金星直接就將自己的萬靈旗借給了陳陽。


 

這萬靈旗乃是後天功德至寶,一次性可召喚出上万精靈,這些精靈都是太白金星以往在人間行走之時的妖魔,惡鬼所化,在萬靈旗之中洗去了一身戾氣,便是成了善良的精靈。


 

而這些精靈全都聽命於萬靈旗的掌握著,這也就意味著,陳陽可以省去了許許多多的功夫,直接讓上万精靈幫忙運送食材,這樣一來,事情倒是簡單了不少。同時也減少了許多時間。


 

精靈們將大量的食材運輸到了各個安全區域之後,地面上早已經跪倒了一片接著一片的人,不過陳陽目前倒是聽不到他們的聲音,又是緩緩說道:“每天我都會為所有人提供食物,現在整個世界面臨著巨大的危機,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夠團結在一起,摒棄之前的成見,共渡難關,只不過目前我還暫時沒有想到能夠完全解決獸人的辦法,不過大家不用著急,我後面一定可以想出來辦法解決的!” 


 

“另外,我同樣需要你們的支持!我會在每個安全區域之內佈置雕像,這些雕像會保證你們安然無恙,不過,這些我變作的這些雕像需要你們好好供養,否則是無法發揮作用的!” 


 

“信陽神。萬事如意!” 


 

話音剛落,萬丈精光消退,所有的精靈也消失得無影無踪,眾人許久才回過神來。望著那堆成了小山的食物,一個個登時歡呼雀躍,雖然感覺還有些夢幻,但毫無疑問。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我們有救了!” 


 

“感謝陽神!感謝陽神!” 


 

提心吊膽瞭如此之長的時間,陳陽的出現,也算是給了長耳族一個希望。


 

…… 


 

另一頭,陳陽這邊卻滿是苦笑。


 

他剛才所做的這一切。可是花費了不少的法力,現在也是累得夠嗆,只得是躺倒在了地上,大口大口地喘氣。


 

不過,總算是將食物全部送到了,這樣一來,至少還能扛過一天,然而問題是,總不可能每天都如此,仙界還有一萬天兵天將每時每刻都在幫著自己運送食材,這樣耗下去,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呢!?


 

現在一切也只能看仙界的了。如果仙界研究成功的話,這事情才算結束,只是不知道這研究出來,得等到什麼時候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021回 第1022回 第1023回 第1024回 第1025回 第1026回 第1027回 第1028回 第1029回 第10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