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冰雷大鵬就只能看冰霜龍蛇和雪天冰角獸的消息了,這時間可能會有些長,不過陳陽倒是等得急的,而現在一個月之期也已經到了,這第二天,陽帝城就熱鬧了起來,親王,白帝。青帝,龍帝四人都帶著大量的冰寒屬性的天材地寶來到了陽帝城之中,而且這些天材地寶無一不是罕見之極地絕頂貨色,顯然這四人為了玄天冰棺也是下足了功夫。


 

“陳陽,你看看我帶來的這些天材地寶如何?”再一次見到了陳陽,親王心中仍然是不爽,只是臉上卻不得不露出笑容來:“可以說是我現在能拿得出手的最珍貴的東西了!” 


 

陳陽默默地打量了一番,真別說,親王帶來的這些天材地寶可都是萬中無一的,在這冬星辰之中已經是極難見到的貨色了,不過陳陽當然不能露出來吃驚的表情,只是隨便掃了幾眼之後便是點了點頭:“還不錯!” 


 

“乖女婿。快過來我這邊瞧瞧,我這邊可是真正的好東西!”青帝連忙咧嘴笑道,陳陽挑了挑眉走到了青帝旁邊,打量了一番青帝所帶來的天材地寶,其實相比較於親王的東西來說,自然是略遜幾分,不過也還不錯,至於這白帝和龍帝所帶來的東西自然也差不到哪去,看完他們所帶來的天材地寶之後,陳陽這才來到了一旁,示意四位大佬可以坐著:“玄天冰棺的事情 不著急,咱們坐下來慢慢談就是了。” 


 

白帝倒是先坐了下來,其他人紛紛落座,只有那親王緊皺著眉頭,顯然已經失去了耐心:“陳陽,我可沒有那麼多時間和你玩兒,他們三人拿來的天材地寶怎麼可能與我帶來的相比,趕緊將玄天冰棺拿出來交給我,東西你拿去就是了!” 


 

陳陽暗暗冷笑一聲,我現在要是拿出來不被你打死才怪了,臉上不動聲色的笑道:“親王大人用不著如此著急的,你先坐下來,我確實有事情要和你們說!” 


 

龍帝皺了皺眉頭,撇嘴道:“反正醜話說在前頭。今日你要是不把玄天冰棺拿出來的話,我可絕對不會對你客氣的!” 


 

青帝和白帝則是默不作聲,畢竟陳陽和他們的關係匪淺,即便陳陽不將玄天冰棺拿出來。實際上他們心裡面也很理解的,特別是親王現在就在這裡,陳陽如果把玄天冰棺拿出來了,肯定一點好處都沒有。


 

在座的都是聰明人。沒有一個是傻子,自然想得到陳陽拿出玄天冰棺的後果會是什麼,可是現在箭在弦上,不得不發。誰讓陳陽先答應來著!


 

“龍帝大人放心,小子可沒有那麼大的膽子糊弄你們的!”陳陽遲疑片刻,這便是沉聲道:“其實這一個月來我都在考慮一件事,畢竟這玄天冰棺只有一個。對於四位大人來說,都是極為有用的,當然,眾所周知的是。白帝乃是我的干爹,而青帝則是我的岳父大人,這兩位都是我的長輩,假如玄天冰棺給了其中一個人。那麼另外一個人肯定就要傷心了,所以我很頭疼啊,糾結了好長時間了,都不知道該將這玄天冰棺給誰!” 


 

親王冷哼一聲:“你到底想說些什麼?我可沒興趣聽你的廢話。趕緊把玄天冰棺交出來,否則的話別怪我,現在就翻臉了!” 


 

陳陽倒是一點都不著急,微微笑道:“親王大人別著急啊。先聽我說完,待會兒你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陳陽咳嗽一聲,又是繼續說道:“作為一個晚輩,自然是得好好盡孝心的。所以呢,我就在想了 這玄天冰棺雖然只有一個,但是,或許可以利用這玄天冰棺製造出來其他的玄天冰棺呢?” 


 

這話一出來,所有人都是嗤之以鼻,哪怕是青帝和白帝都不例外。


 

“你小子腦子抽風了吧?那玄天冰棺可是先天至寶,天地而生。怎麼可能造出來呢?即便是能造出來,問題,你小子有這本事嗎?反正我是沒有這個本事,而且這種話我也根本不敢說!”龍帝沒好氣的說道。


 

親王亦是滿臉陰沉,緊握著的拳頭冷聲喝道:“陳陽,你可知道你現在是在挑戰我的耐性!你當你小子是什麼東西?還想要製造先天至寶!?哪怕是宗王都肯定沒有這個本事,你……額!!??” 


 

親王話還沒有說完,一雙眼珠子差點瞪了出來。一臉懵逼的望著前方那懸浮在半空之中的四個玄天冰棺。


 

磅礴的靈氣充斥著整個房間,而那青帝,白帝和龍帝均是一臉懵逼地望著這四個玄天冰棺,下巴都差點掉在了地上。


 

臥……槽槽槽槽!?


 

這他媽怎麼可能啊!!??


 

這親王四人自然是識貨之人,四個玄天冰棺一出現,自然就能感受到其中的奇妙之處,那磅礴的靈氣匯入身體之中,便是讓人心曠神怡,我不是玄天冰棺又是什麼!?


 

但是玄天冰棺明明只有一個啊!這怎麼莫名其妙又多出來三個了呢?


 

難道真是陳陽製造出來的先天至寶!?


 

“諸位大人,可不要小瞧我哦,小子雖然修為境界低了些,不過有些能力卻是你們想像不到的!”陳陽似笑非笑的望著眾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