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宗王為什麼喊自己來,陳陽心裡面自然是有數的,十有八九就是為了那玄天冰棺的事情,其實早在之前聽完就已經提及過了,雖然沒有直接說出來,但是陳陽已經明白了他的意思。


 

“陳陽,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這一路走來。我都一直關注著你,想必這次我喊你來,你心裡面也清楚是什麼情況吧?”宗王有個外號叫書癡,從來都是書不離手。哪怕是現在跟陳陽談話,甚至都是一邊看書一邊問的。


 

“屬下心裡面清楚的,承蒙宗王厚愛,若是沒有宗王的寬容,小子怕是走不到今天了!”陳陽連忙說道。


 

“這跟我倒是沒什麼關係,你小子能走到今天全靠你自己的本事,但是,我還真是小瞧了你小子,沒想到竟然連玄天冰棺都能仿造出來,這種天賦,絕對是萬中無一的,想必你的煉器水平也是毋庸置疑的。” 


 

陳陽一臉謙虛的說道:“勉強還過得去。” 


 

宗王不由得啞然失笑:“你這煉器水平要是說還過得去的話,這整個冬星辰怕是沒人敢說自己會煉器了,行啦,我也不想說其他的,這玄天冰棺我也只有興趣。你除了給親王他們以外,可還煉製了其他的玄天冰棺啊?” 


 

“暫時還沒有,畢竟宗王也知道,反正這玄天冰棺自然需要大量的材料,而且這些材料都是相當罕見的珍品,而且不僅僅是如此,這仿製玄天冰棺也與屬下的修為境界有關係,以屬下如今的修為境界,煉製出來的玄天冰棺自然會有很多的缺陷!” 


 

其實陳陽的意思已經很明顯了,大佬如果想 要玄天冰棺的話很簡單,要給我大量的材料就行,而且這些材料還不能是普通的材料。一部分是用來煉製玄天冰棺,而另一部分則是讓我提升修為,簡而言之,陳陽就是盯上了這星辰島之上的天材地寶,而且還是明目張膽的要。


 

宗王雖然是明白陳陽話中有話,微微一笑便是道:“需要什麼修煉材料,就儘管帶著星辰島找便是,倒也是苦了你了,畢竟修煉的也並不是冰寒屬性的功法,想要提升修為境界,也只有我星辰島有這些天材地寶了。” 


 

果然和聰明人說話就是輕鬆,陳陽連連點頭:“多謝宗王大人,不過屬下想問問宗王大人需要多少玄天冰棺呢?” 


 

“我暫時倒不需要,聽說你一年之內就可以將玄天冰棺的研究的難點攻破,到時候研製出來的玄天冰棺會比現在還要好,那麼我就等一年之後,不過,雖然我不需要,但是左王使和右王使……” 


 

“屬下明白,屬下一定會盡快煉製兩個玄天冰棺,到時候送給左王使和右王使大人的!” 


 

宗王微微一笑:“那就好,反正以後若是有什麼困難的話,大可以直接來找我就行了,只要我能幫你解決的,就一定幫你解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