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沒一會兒,這鹿魔所化的人形就被陳陽打得是鼻青臉腫,靠在牆角蜷縮在一起抱著頭:“為什麼打我啊,我什麼都沒幹啊!” 


 

這鹿魔的修為境界可不高,才不過真聖境而已,怎麼可能會是陳陽的對手呢?


 

“什麼都沒幹?”陳陽冷笑一聲:“你確定?” 


 

說話間又晃了晃拳頭,讓那鹿魔一時間都有些心虛了:“我真什麼都沒幹……” 


 

話音剛落,就被陳陽一拳頭打在了腦袋上。鹿魔登時間哀嚎了起來。


 

“放你他媽的狗屁,你真當老子不知道你是不是會把人族女子拐賣給妖魔?” 


 

陳陽一臉森然的說道:“現在好好配合我,我問什麼,你就告訴我什麼。如果有半句假話,我保證你不會有什麼好下場!” 


 

鹿魔狂點頭:“我知道了,大爺,你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陳陽冷笑一聲,這便是詢問起了有關於二天鬼的事情,鹿魔倒是配合,陳陽問什麼,他就說些什麼,不過可能因為只是一個小角色,所以知道的事情也只是一些基本的情況,不過對於陳陽來說也挺有用的。


 

這二天鬼的脾氣陳陽差不多能摸清楚個大概,喜怒無常是一點,而且若是不高興了就會動手殺人,而且這殺人是不分對象的。無論是妖魔還是人族都會殺,另外就是這二天鬼有大量的妖魔手下,其中又有三天鬼,四天鬼,五天鬼三個兄弟,而這三人修為境界都在至道境十元星之上,自然是不可小覷的角色。


 

天鬼乃是上古妖魔中比較危險的角色,而這原本有七隻天鬼,不過這其中三隻天鬼在歷史的長河之中泯滅了,如今就剩下這四隻天鬼,不過,有趣的是。這二天鬼的三個兄弟,都不是什麼老實的角色,反正鹿魔說他們一直在覬覦二天鬼的位置。


 

這對於陳陽來說可是一個好消息,因為只要有矛盾存在的話就容易利用他們,不過現在這情況,倒是沒必要去想其他的東西,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想辦法先接近二天鬼再說。


 

那麼這邊提供的情報讓陳陽心裡面有了個底,不過自然不能放過鹿魔這傢伙,所以陳陽自然還是以老辦法給他種下了靈魂刻印,而降服了這只鹿魔之後,陳陽就得想一個接近二天鬼的計劃,最好的身份自然是以上古妖魔的身份去見他,不過要想讓二天鬼與自己真正的合作,就必須展現出來自己真正的價值,這二天鬼也是冰寒屬性的妖魔,那麼照樣可以用玄天冰棺來作為溝通的關鍵。


 

差不多定下的計劃之後,陳陽也不再遲疑,立刻著手準備這件事情。


 

…… 


 

數日之後,冬星辰腹地。


 

這裡是號稱冬星辰最危險的區域,這個區域的外圍全都是寒冰罡風,而內部就是二天鬼的領地,唯一能通過的就是一條冰雪所住的地下通道,當然,這一條通道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進的,自然有上古妖魔鎮守。


 

現在上古妖魔在冬星辰之中屬於弱勢,畢竟這人族之中有一個宗王的存在,當初二天鬼就是逃到了此處以後才避開了宗王的追殺,而現在也只能在這裡苟延殘喘。


 

陳陽不可能一個人過來,自然是帶著鹿魔一起的,等來到了這地下通道的入口,便是被此處鎮守的上古妖魔攔住了去,而這鎮守在通道入口的上古妖魔就是二天鬼的兄弟五天鬼。


 

這天鬼實際上也是人形妖魔,只是這額頭上長著兩個極長的紫色觸鬚,倒是和七龍珠裡面的比克大魔王有些相似,只不過比克大魔王長的是原諒色,而且觸鬚也沒有這麼長。


 

“小的見過五大王!”這五天鬼一出現,鹿魔就趕緊單膝跪下行禮,陳陽皺了皺眉頭,只得也跟著單膝跪地,那五天鬼抱著手,冷冷的打量了一番鹿魔和陳陽,不由得問道:“這小子是誰?怎麼以前都沒有見過!?” 


 

“回五大王的話,這是我表弟!”鹿魔連忙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