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管有沒有這個可能,大王大可以去試一試,如果成功了的話,咱們不費一兵一卒就能夠得到玄天冰棺,如果不成功的話,那就用大王的方式來就行了! ” 


 

二天鬼沉吟了半晌,不由得點頭道:“你說的確實有道理,看不出來你小子還真是挺聰明的,跟人族一樣,都變得狡猾奸詐了。不過,嘿嘿,老子我很喜歡,咱們就缺你這樣的人,雖然修為境界確實低了些。但是這腦子倒是挺好使的,只不過你這計劃,你覺得誰去做才合適呢?” 


 

陳陽心中暗暗冷笑,看來你這智商也不怎麼樣,還不是我隨便幾句話就搞定了。


 

“大王,我願意去試一試,畢竟我在這陽帝城之中潛伏了很久,又有能夠隱藏妖氣的法寶,這件事情讓我去做,我有不小的把握!”陳陽遲疑了一番:“不過這件事情我要是做成了的話,大王可一定不能虧待我!” 


 

做這種極有風險的事情,若是陳陽無欲無求的,就是這二天鬼再傻也會懷疑陳陽的,所以陳陽必須得談條件,而且這條件越獅子大開口越好,這樣二天鬼才不會懷疑陳陽。


 

“那你想要我怎麼樣才不能虧待你呢?” 


 

陳陽沉默了半晌,立刻道:“要是這事情成了的話,我要做六大王!” 


 

整個洞府一時間寂靜了下來,所有人都是有些吃驚地望著陳陽,畢竟這條件可是真獅子大開口了。更何況陳陽只是一個真聖境,別說是做大王了,可能就是這個小弟,人家還嫌棄你呢!


 

二天鬼忽然間哈哈大笑:“好哇,這事情你要是做成了,以後你就是六大王了,可以和我稱兄道弟!不過我醜話說在前頭,如果這件事情你要是做不成的話,那你的腦袋可是會被我捏碎的!” 


 

陳陽不禁打了個哆嗦,這二天鬼真他媽有個狠的,高興了就給你獎賞,而且獎賞還可以隨便提,不高興了只有一個結果,那就是死路一條。


 

怪不得說這傢伙殘忍,陳陽也總算是體會到了。而且這不僅僅是殘忍啊,簡直就是喪心病狂!


 

“小的知道,總之,小的一定會竭盡全力,不過這件事還需要我表哥幫忙,因為他很了解人族的情況,讓他在我身邊幫忙的話,或許事情成功的機率要更高一些!” 


 

“這個當然沒什麼問題!” 


 

…… 


 

“呼……” 


 

從這洞府之中走出來以後,鹿魔長舒了一口氣,渾身全是冷汗,望了一眼陳陽便是不由得苦笑道:“每一次來都彷彿是在生死之間遊走了一番,少主,這種事情以後能不能別讓我乾了,我真的很怕死啊!” 


 

“行,這是最後一次了!”陳陽微微點了點頭,其實他的情況也好不到哪裡去,這二天鬼有時候那表情也是看的恐怖,哪怕是在笑,都是那種很殘忍的笑,不知道的,還以為他馬上就要動手了,在剛才談話的過程中,陳陽也一直是心驚膽戰的,隨時都準備逃離,不過這總算是結束了,他的計劃也完成了一半,接下來就只需要恢復自己原本的身 份,光明正大的和二天鬼談合作的事情就是。


 

不管怎麼說,自己已經打入了這以二天鬼為首的上古妖魔恐怖分子內部,接下來的路更是如履薄冰了,陳陽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如今既然走到了這個地步,那就得咬牙堅持下去了。


 

等離開了這冬星辰腹地之後,陳陽自然是第一時間回到了陽帝城之中,現在這個計劃還算順利,當然,陳陽還得擔心一個問題,那就是二天鬼到底信不信任自己,雖然自己現在偽裝的身份是上古妖魔,但是,人族和上古妖魔合作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這二天鬼也可能懷疑自己會是人族的間諜。


 

不過這問題倒也不算太大,因為只要這件事辦成了的話,所有的懷疑都會煙消雲散,因為陳陽確確實實是打算將玄天冰棺給這上古妖魔的,既然帶給了他們利益和好處,不然你就不會懷疑些什麼,何況陳陽目前要針對的可是宗王,二天鬼即便心中懷疑,但肯定也不會考慮太多,只要他願意合作的話,陳陽這個坑也就可以開始挖了。


 

當然,這個坑還有一個關鍵的問題,目前的設想是讓宗王和二天鬼打起來,而這打鬥的場所必須是封閉的,也就是說以他們的能力無法離開這個地方,就好像是鬥獸場一樣,要想離開,唯一的辦法就是殺了對方才行,現在陳陽就要給他們提供這樣一個場地,是這個場地,陳陽現在還沒有想好。


 

乾坤戒肯定是不行的,以他們兩個人的修為,隨時都有可能把乾坤戒給毀了,所以要找到這個場地,必須能夠承受得住他們的力量轟擊,又不能讓這兩個人逃跑,思來想去,現在陳陽有兩個地方,要么就是指天峰。要么就是雲雷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