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付宗王?” 


 

二天鬼一時間都愣住了,哪想過陳陽竟然要對付宗王!


 

“怎麼?難道你怕啦?” 


 

陳陽冷笑一聲問道。


 

“這可不是怕不怕的問題。”二天鬼緊皺著眉頭說道:“你們人族的宗王,我又不是沒交過手,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他確實比我厲害,你如果要對付親王的話,那對於我來說沒有多大的難度,可是要對付宗王。雖然我很願意和你合作,但我暫時沒有這個能力!” 


 

“我知道宗王是要比你厲害一些的,不過既然是合作,那麼我肯定會幫你的,而且我現在在人族之中,已經得到了宗王的信任,隨時都可以接近這宗王,只要除掉了這宗王。不管對你還是對我,都是大有裨益。” 


 

“這我當然明白,不過,想要殺了他。我可沒有什麼好辦法。”二天鬼遲疑著說道:“我比任何人都想除掉他,就是沒有什麼辦法。” 


 

“辦法,我當然有,你可知道這冬星辰的雲雷山!?” 


 

二天鬼不由得望向了冰雷大鵬:“這雲雷山不就是冰雷大鵬修煉之地嗎?” 


 

沒錯。雲雷山就是冰雷大鵬的修煉之地,同時,雲雷山有無數的冰雷,而冰雷大鵬也可以掌握這些冰雷的力量,要對付宗王的話,就必須將宗王引到這雲雷山之中,到時候我會將它困在其中,利用冰雷的力量將他除掉!” 


 

“怎麼引?”二天鬼似乎覺得這辦法可行,連忙問道,看來也是深知冰雷力量有多麼強大的。


 

“這個就得看你的了,以我現在的權勢和地位,自然不可能將宗王引到雲雷山,何況我可是要做新一任宗王之人,如果讓人族知道這宗王是被我殺的,我這宗王可就當不了了,所以這宗王必須你來引!” 


 

“讓我來引?”二天鬼忽然冷笑一聲:“若是你突然對付我怎麼辦?” 


 

嗯?


 

你這傢伙倒也不傻嘛…… 


 

陳陽聳肩道:“我要是想對付你的話。今日帶來的就不是我這些手下了,我可會直接把宗王和親王帶過來,將你整個老巢搞得天翻地覆!” 


 

“我沒有這樣做,不就已經代表我的誠意了嗎?你還需要懷疑什麼呢?” 


 

二天鬼遲疑了半晌,點了點頭:“那你要讓我怎麼把這宗王引過來?” 


 

“對於你來說,這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陳陽冷笑一聲:“你先殺了這親王,要知道這親王可是宗王的義子,他的義子死了,難道他不會找你報仇嗎?這時候你需要將他引到雲雷山,和我的冰雷大鵬配合,絕對可以輕鬆拿下宗王!” 


 

“這個……我需要從長計議,畢竟這親王也是至道境十六元星的修為境界,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殺了他,我們肯定要有一個完整的計劃才行,不過這件事情用不著你擔心,我自然會好好安排的。 ”二天鬼頓了一下,才是說道:“既然已經打算合作了,那是不是該將玄天冰棺給我們了?” 


 

“這個是自然的,不過你們現在什麼都沒有做,我當然不可能給你們大量的玄天冰棺,先給你們四個,等這件事情搞定了,我以後專門為你們提供玄天冰棺,要多少我就能造出來多少!” 


 

大手一揮,陳陽便是弄出了四個一次性的玄天冰棺,而這玄天冰棺一出現,四人的目光頓時聚集了過去,滿是貪婪之色,陳陽又是笑道:“這四個只是一次性的玄天冰棺,其中的能量按照正常的修煉的話可以維持三個月之久,我醜話可說在前頭,如果這三個月之內你們沒有任何的動靜,那我們的合作就此告吹!我也不會再給你們提供玄天冰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