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王,這位就是陽帝了!” 


 

鹿魔一瞧見五天鬼,便是連忙指著陳陽說道,而陳陽這才揭開了頭罩,冷眸望向了五天鬼,而那五天鬼則是一臉森然的望著陳陽:“陽帝,挺不錯的呀,竟然還真敢來這裡,佩服,佩服……” 


 

陳陽一臉淡漠。故作高傲的說道:“我來這裡就只是談合作的,如果你們沒有誠意的話,我現在就會離開。” 


 

“有!誠意我們有的是,我二哥現在不就是讓我在這裡等你嗎?我可是五大王,已經給足你面子了,陽帝,請吧!” 


 

五天鬼似笑非笑的說著,還做了個請的姿勢。


 

看著這五天鬼的表情,陳陽心裡面著實沒底,因為他覺得這一群上古妖魔恐怖分子。行事作風真的讓人無法猜透,他進去出事的機率會比較大,但無論是怎樣的龍潭虎穴,現在都得闖一闖了,只要成功了。他的計劃就可以順利進行了。


 

於是陳陽就在五天鬼的帶領之下進入了地下通道,一行四人不多時就進入了冬星辰的腹地之中,陳陽的到來使得無數上古妖魔聚集,一個個表情都是森然,彷彿下一刻就會將陳陽撕成碎片似的。這一張張猙獰的面孔確實讓人不寒而栗,不過這種陣仗又不是沒經歷過,陳陽倒是淡定得很,像這些上古妖魔,對於陳陽來說根本造不成什麼威脅,他最怕的,也就只有二天鬼而已,就連這五天鬼之類的,他都根本不放在眼裡。


 

陳陽一路到走的挺瀟灑,而五天鬼自然也在暗暗觀察著陳陽,見陳陽在這種陣仗之下也絲毫沒有露出任何驚慌之色,心想這傢伙還真不是一般的人族,膽子還真是挺大的,若是換做其他人被這麼瞧著,只有兩種結果,要么就是被嚇的魂不守舍,要么也是因為恐懼而大打出手,可如今,陳陽如此淡定,倒是不由得讓五天鬼高看了一眼。能在人族之中成為風雲人物,確確實實是有那麼點能耐的。


 

不多時,這五天鬼便是領著陳陽直接進入了二天鬼的洞府之中,而這洞府裡面不僅僅只有二天鬼,就連三天鬼,四天鬼也坐在其中,一瞧這架勢,陳陽心裡面有些陰沉了,他覺得這些恐怖分子極有可能在這洞府之中直接把他拿下,其實心裡面也挺忐忑不安的。


 

以前他壓根沒預料到會有這種事情的發生,他本來的設想是在外面和二天鬼談判,若是在外面的話,這二天鬼即便是想要對付陳陽,陳陽大可以悠然逃跑,可現在在上古妖魔的老巢之中,逃跑也是可能失敗的,因為陳陽還不知道這些上古妖魔之中有沒有能夠禁錮空間的神通,這是他唯一擔心的一點,到時候如果穿空術沒用的話,那陳陽可就遭殃了,所以現在陳陽只能希望這些上古妖魔沒有會禁錮空間神通的,否則這後果他自己都不敢想像。


 

“二哥,陽帝帶到了!” 


 

五天鬼大大咧咧的說了一句,又是大搖大擺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著,繼續擺著那副似笑非笑的臉龐望著陳陽,而那三天鬼和四天鬼那表情也是相當古怪,就這麼盯著陳陽,讓陳陽心中有些緊張了,這表情明明就是要吃人的表情,陳陽暗暗幹咽了一口唾沫,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他現在要淡定才行,而且沒什麼好可怕的,這裡能威脅到他的只有二天鬼而已,到時候他們若是真要動手,只需要將冰雷大鵬和亙古蟒,九頭鬼蛇放出來就是,哪怕是殺都能殺出一條血路來。


 

二天鬼打量了一番陳陽,忽然間就露出了一個滲人的笑容:“陽帝,我早聽說過你的大名了,挺厲害的,以真聖境的修為就能在人族之中鬧得天翻地覆,甚至還將至道境十元星的洪帝被收拾了,倒是讓我挺佩服的!” 


 

陳陽一臉淡漠:“少廢話,我這次來是跟你們談合作的,如果沒有誠意的話,我現在就會離開!” 


 

陳陽不得不裝出高傲冷漠的模樣,因為跟著一群上古妖魔恐怖分子打交道,你的氣勢絕對不能弱,否則氣勢弱了,他們絕對會出手的。


 

果不其然,陳陽這話一說出來,所有人的臉色都是有些難看了,那三天鬼更是冷哼一聲:“你小子倒是挺狂妄的啊!在我們的地盤上,都敢這麼囂張啊?難道真不怕死啊?” 


 

“在你們的地盤上又如何?我陳陽若是想走。又有誰能夠攔得住我!?”陳陽冷哼一聲:“我這次來,就僅僅只是想要合作而已,別說其他沒用的,直接談談條件吧!” 


 

“談條件倒是其次,你小子這麼囂張。我已經忍不住出手想要打你了!”話音剛落,這四天鬼已經霍然站起身來,一臉森然的朝著陳陽走了過來。


 

陳陽冷哼一聲,就知道你們這些傢伙喜歡不按套路出牌。


 

“你確定要跟我打?”陳陽一臉淡漠的問道。


 

“當然,我們的規矩想必你應該是聽說過的,想要合作就必須展現出你的實力來,如果沒有這個實力的話,我們可根本不會跟你合作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