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二天鬼眉毛一挑,似乎是來了興趣,咧嘴笑道:“大禮?是什麼樣的大禮呀!?拿出來我瞧瞧,若是讓我滿意的話,我這身邊的小妖精,你看上哪個就直接帶走哪個便是,若是不滿意的話,哼哼……” 


 

最後的一聲冷笑。著實讓人不寒而栗,就連一旁的鹿魔都不由得打了個寒顫,暗暗給陳陽傳訊道:“少主,你可要小心一些。這二天鬼喜怒無常,別看他現在嬉皮笑臉的,但是下一秒就可能變臉!” 


 

“我知道了。”陳陽應了一聲,這才是望著二天鬼說道:“大王,我帶來的這份大禮你肯定會感興趣的!” 


 

說話間,陳陽大手一揮,緊接著一股磅礴的靈氣頓時散逸著四周,一次性的玄天冰棺就懸浮在了陳陽面前。


 

“玄天冰棺!” 


 

二天鬼神色一震,不由得失聲,而他身邊的那些女妖也是一個個瞪大了眼睛,頗是有些不敢置信的望著玄天冰棺,這冬星辰的終極至寶,可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而且很多上古妖魔其實都見過玄天冰棺的,甚至為了玄天冰棺大打出手的事情也是極為常見的。


 

二天鬼回過神來。連忙伸出手朝著虛空一抓,這玄天冰棺便直接飛到了他的面前,又見二天鬼打量了一番之後,臉上滿是激動的神色:“果然是玄天冰棺!” 


 

陳陽見狀,心中不由得冷笑一聲,臉上卻是不動聲色的說道:“大王莫要激動,這並非是真正的玄天冰棺!” 


 

二天鬼不由得一愣,疑惑的望向了陳陽,就見陳陽說道:“大王,這玄天冰棺乃是陽帝城的陽帝所造,看似和真正的玄天冰棺無異,但實際上只不過是一次性的玄天冰棺而已。其中的能量若是消失了,這玄天冰棺也同樣會消失!” 


 

“什麼?造出來的玄天冰棺?”二天鬼一臉詫異:“這怎麼可能?玄天冰棺乃是冬星辰的先天至寶,人族的煉器水平就是再高明,又怎麼可能偽造出來玄天冰棺呢?” 


 

陳陽一臉鄭重的說道:“小的自然不敢矇騙大王,這玄天冰棺確確實實是陽帝城的陽帝所造,而且造了還不止一個 ,龍帝,青帝,白帝,親王四人手裡面都有這一次性的玄天冰棺!” 


 

二天鬼似乎還有些難以相信,沉默了許久,不由得驚嘆道:“竟然連玄天冰棺都能偽造出來,這陽帝……等等,這人族什麼時候冒出來一個陽帝了?” 


 

鹿魔一聽,連忙解釋道:“大王,這陽帝乃是人族最近的風雲人物,在短短幾個月不到的時間,就從人族之中崛起了,僅憑著真聖境的修為就擊敗了洪帝城的洪帝,如今這洪帝城已經改名為陽帝城,並自封陽帝!” 


 

二天鬼一時間都愣住了,一副你他媽在逗我的表情:“真聖境的修為?我沒有聽錯吧?那洪帝據我所知,可是至道境十元星的修為境界,竟然被一個真聖境的給收拾了!?” 


 

“這個事情確實有些匪夷所思,但是,小的以性命擔保,這事情絕對是真的,不過從打探的消息來看,這小子的實力其實並沒有多強,而是因為他手裡面 有很多厲害的法寶,而且神通也極為詭異,所以才拿下了這洪帝,不僅僅如此,如今他連玄天冰棺都能夠造出來,已經是成為了宗王跟前的紅人,頗是受到宗王的信任,而眼下這個玄天冰棺,是我表弟拼死偷出來的,我遇見他的時候,他正在被人族追殺,差點小命都沒了。” 


 

“竟然還真是這麼一回事。”二天鬼的表情要多詭異,有多詭異:“人族竟然出了個會造先天至寶的人,那對於我們來說可不是什麼好事情,不行,我們得想個辦法把這小子給幹掉,否則這要是任其發展下去,用不了多久,人族的實力就會得到大幅度的提升,這對於我們來說情況可是相當不利的!” 


 

陳陽想也想到了這一點,若是讓二天鬼知道這個消息的話,他肯定會針對自己的,不過正好可以利用這個,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於是陳陽連忙說道:“大王,其實我覺得這件事對於我 們來說未嘗不是好事!” 


 

“哦?你說說這怎麼是好事!?” 


 

“大王,你想一想。這玄天冰棺對於人族來說有大用,而對於我們來說自然也有大用,我們用不著殺了這小子,只要將這小子抓來,為我們製造玄天冰棺,那壯大的就是我們的實力,而並非是人族的,用不了多久。大王都可以一統冬星辰,成為冬星辰的霸主了!” 


 

二天鬼一聽,頓時開懷大笑:“對,我怎麼沒想到這一點,你小子說的不錯,要把那個所謂的陽帝給抓來,到時候就可以源源不斷的製造出來玄天冰棺,誰都可以修煉,到時候我們的實力就會壯大數倍,就是宗王,到時候也奈何不了我們了!” 


 

“這件事情我要親自出馬,一定要抓到那小子!”二天鬼頓時一臉森然,旋即望向了陳陽:“老子我今天很高興,說,想要什麼東西?或者我這身邊的小妖精,想要誰你就直接帶走便是!” 


 

陳陽對搞破鞋可沒什麼興趣,連忙搖頭:“大王,我什麼都不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