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宗王自然是答應了下來,又是問道:“陳陽,你需要什麼東西嗎?或者說需要幫手?”

 

 

 

陳陽本來就是偷偷摸摸過去搞事的,怎麼可能還帶著其他人呢?連忙搖了搖頭,便是道:“這種事情自然是人越少越好,否則這人多了就容易被發覺了,畢竟那二天鬼也不是傻子!”

 

 

 

“那好,一路小心,若是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立刻趕回來就是!”宗王點頭道。

 

 

 

陳陽連連頷首。也不再遲疑,當即動身前往雲雷山,冰雷大鵬早在那邊傳來的消息,二天鬼早已經在雲雷山等候多時了,現在就等著陳陽過去和他會合,陳陽心中冷笑,估計這二天鬼想都沒有想到,這一次陳陽過去可就是專門為了坑他的,而且是要挖深坑讓他跳。

 

 

 

很快,陳陽就來到了雲雷山附近。放眼望去,這雲雷山人就是有冰雷不斷從天空之中落下,一道接著一道的劈在這雲雷山之上,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

 

 

 

冰雷大頭已經在雲雷山之中潛伏著,這一次二天鬼能夠順利進入雲雷山之中而不被冰雷所攻擊。自然全都是因為冰雷大鵬的緣故,陳陽嘴角一咧,放出天眼觀察了一下四周,發現並沒有人跟踪,這才邁步進入了雲雷山之中。

 

 

 

如今陳陽已經掌握了冰雷之力。自然也不懼雲雷山的冰雷,猶如在自家後院散步一般,一路朝前而去,與此同時,那冰雷大鵬也傳來了訊念,將那二天鬼的位置告知了陳陽,沒過多久,這陳陽就在一個山洞之中找見了二天鬼。

 

 

 

“陳陽,你總算是來了,你知道我等你等的多辛苦嗎?”二天鬼一瞧見陳陽,便是急急忙忙來到陳陽身邊,臉上帶著幾分不滿的神色。

 

 

 

“真是不好意思,讓大王久等了,不過我這次雖然時間長了點,但是也給你帶回了好消息!”陳陽微微笑道:“這一次我只是探路先鋒而已,宗王讓我過來先瞧瞧情況,也就意味著要我告訴他這裡的情況並沒有什麼異常的話,他就會動身來到這雲雷山了,到時候只要我布下引雷陣,用冰雷封鎖整個雲雷山的話。到時候即便是宗王,也肯定逃不掉的!”

 

 

 

一聽陳陽這話,二天鬼一時間滿臉都是興奮之色,咧開嘴一笑:“好,這計劃確實不錯,宗王這個老匹夫,這一次我要將他碎屍萬段!”

 

 

 

陳陽心中冷笑一聲,想要將宗王碎屍萬段,你怕是沒這個本事呢!

 

 

 

“那好,我現在就是佈置引雷陣,你在這裡好好呆著,不要隨便跑出來,否則待會你要是被冰雷給劈中了,那可千萬不能怪我了!”

 

 

 

二天鬼點了點頭:“好,我就在山洞裡面好好呆著,你動作快點,弄好了就通知我一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