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下來可就有的玩兒了,冰雷大鵬已經在雲雷山呆了一段時間,那裡可是冰雷大鵬的老巢,沒有人比冰雷大鵬更熟悉那裡的情況,短短幾天時間就將雲雷山的情況告知了陳陽,陳陽大致將雲雷山畫了出來,到時候,二天鬼肯定會跑到雲雷山之中待著。如果只是冰雷的話,想要封鎖整個雲雷山怕是沒那麼容易的事情,所以陳陽必須在雲雷山之中布下一道法陣,而這一道法陣不需要封鎖整個雲雷山,而是引雷!

 

 

 

陳陽已經去過雲雷山,知道那裡的冰雷降落是有規律的,雖然次數很頻繁,但是其中總歸是有時間差的。以陳陽的能力就足以從這雲雷山之中離開,那二天鬼就更不用說了,但是只要這冰雷的降落達到連續不斷的時候,陳陽雖然還可以照樣離開。但是二天鬼絕對不行,他想要離開雲雷山,就必須經歷冰雷的轟擊,這轟擊必定是致命的。反正陳陽覺得這二天鬼肯定是受不了。

 

 

 

不過一般的引雷陣都是小範圍的,而且要引的雷可是冰雷,也就意味著引雷陣必須改造一番,將整個雲雷山都包括在其中,而且還可以引到冰雷。

 

 

 

這對於陳陽來說倒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只需要好好研究改造一番,引雷陣就可以派上用場了,為了不讓二天鬼察覺到什麼異樣,所以這引雷陣現在可不能佈置,等到時候二天鬼進入了雲雷山之中,再進行佈置也不遲。

 

 

 

沒一會兒,鹿魔便是急急忙忙跑了回來,走到了陳陽身邊之後便是立刻說道:“少主,二天鬼那邊有情況了!”

 

 

 

“什麼情況?”陳陽連忙問道。

 

 

 

“他今早已經離開了冬星辰腹地!”鹿魔滿臉興奮的說道:“他已經準備動手了。”

 

 

 

陳陽嘴角不由得一咧:“這傢伙總算是動手了,等了快半個月了,真是讓人有些急不可耐。不過,我倒是很想知道這傢伙到底想什麼辦法,畢竟在親王所在的位置可不是輕而易舉就能突破進去,如果說想要潛入進去,怕是極有可能會被發覺。”

 

 

 

“算了,懶得糾結這個問題了,這傢伙既然已經離開了冬星辰腹地,那就說明已經有了計劃,接下來只要看這傢伙能不能除掉親王!”陳陽冷笑一聲: “這親王也是個殘忍無道的傢伙,若僅僅只是針對我的話,我還不至於如此痛下殺手,只是這傢伙身邊的人都沒有什麼好下場,全都被他殺了,所以殺了他,我倒是沒有什麼愧疚之心。”

 

 

 

鹿魔皺了皺眉頭:“少主,只是我覺得這件事情有些懸,那親王畢竟是至道境十六元星的修為 境界,二天鬼想要殺了他,好像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吧?”

 

 

 

“你別低估了二天鬼,這傢伙智商雖然不怎麼樣,但是這實力你不得不承認,雖然只是至道境十五元星的修為,可是綜合戰鬥力已經達到了至道境二十元星左右,雖然我沒有真正和他交手過,但是這傢伙和宗王對抗,哪怕是大勢已去,在被追擊的情況下都沒有受到什麼重傷,可見他的實力到底有多麼強大,這親王不過是仗著修為境界高欺負我而已,他真正的本事可沒有那麼厲害,不然上一次也不至於被我一個不動神王陣就弄得如此驚慌失措!若是真正的強者,在不動身王陣下亦是能夠保持鎮定,就目前而言能做到這一點的,除了撼天和夏洛洛以外,我還沒遇見過其他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