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轟隆隆!

 

 

 

整個雲雷山都是震耳欲聾的聲音,而在雲雷山之中,二天鬼正飽受著冰雷的摧殘,雖然這傢伙的修為境界確實高,實力也是相當強悍,可是既然跳進了這個坑里面,想要跳出來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了,陳陽說什麼都不會放這傢伙離開的。而且現在這情況,二天鬼處於絕對的劣勢,只要這個狀態保持十天左右,陳陽就足以拿下這二天鬼。

 

 

 

只是本以為會輕鬆的拿下二天鬼,可是事情沒有自己想的那麼順利,二天鬼確實無法離開雲雷山,不過這傢伙已經找人來救他了,現在遠方盯哨的洪帝已經傳來了消息。說有一股恐怖的妖氣正在逼近雲雷山,很顯然就是這二天鬼的幫手到了,一大批的上古妖魔正在接近!

 

 

 

陳陽冷笑一聲,他自己可沒有本事能守住這個雲雷山。不過他早已經計劃好了,若是上古妖魔真正出現,他必定會第一時間通知宗王,讓宗王來幫助自己。

 

 

 

緊接著陳陽一道訊念就直接傳了出去。自然是直接傳給了宗王:“宗王大人,我現在需要你的幫助!”

 

 

 

“怎麼回事!?”宗王連忙問道。

 

 

 

“我現在就在雲雷山,而且設計將二天鬼困在了雲雷山之中,利用冰雷打擊他,不過現在麻煩的是,有源源不斷的妖魔正朝著我這邊趕過來,我自己一個人恐怕是擋不住的,所以需要幫忙,而且動作一定要快,我可堅持不了多長時間的!”

 

 

 

“到底來了多少妖魔?”宗王不由得問道。

 

 

 

陳陽遲疑了一下:“我想這冬星辰腹地的所有妖魔都應該出動了,宗王大人,還請支援我,最好能夠在半道上將這些上古妖魔全部攔截住,千萬不要讓他們接近雲雷山,否則的話,這整個計劃就會告吹的!”

 

 

 

“你再堅持一會兒。我盡快帶著人趕過來,不過你得給我一點時間,冬星辰腹地有上萬隻上古妖魔,一時半會兒我也找不到這麼多至道境的高手!”

 

 

 

“好,我知道了。”

 

 

 

陳陽微微頷首,實際上他也不是太著急,這些上古妖魔除了那三隻天鬼,其他的陳陽壓根不放在眼裡,不過如果這三隻天鬼聯手的話,陳陽雖然不至於受傷,但是引雷陣極有可能被破壞,所以陳陽還在想辦法將這引來傳給保護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