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3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冰川里面的人剛收完,緊接著又從天空上掉了進來,這些上古妖魔還真是不怕死啊,明知道闖不過來還一天到晚飛蛾撲火似的衝過來,這智商也是沒誰了。

 

 

 

這上古妖魔的隊伍人數在不斷的減少,來之前還有近千人左右,結果這麼一沖擊,現在也只剩下五百人左右。對於陳陽來說,這可是一件好事,人數越少,他就更容易攔住這些傢伙。

 

 

 

就在陳陽在冰川里忙著收人的時候,法陣機關獸的訊念傳來:“主人……化羅法陣我已經佈置好了。”

 

 

 

“好,你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守在那裡就行,其他的事情交給我!”

 

 

 

“是……”

 

 

 

化羅法陣佈置好了以後就根本不用擔心這一群上古妖魔的問題了,他們即便是衝了過來。根本也沒本事能破解得了化羅法陣,這也就意味著陳陽完全不用擔心二天鬼會因此跑出來。

 

 

 

……

 

 

 

雲雷山之中,在二天鬼的頭頂上,無數的冰雷緊追不捨。那二天鬼根本就不敢硬扛,只能是不斷躲閃,一邊跑一邊也是在大罵冰雷大鵬和陳陽不講信用。

 

 

 

說好的合作,到頭來竟然是一場騙局。換做是誰誰都受不了的,更何況是二天鬼了,氣的頭頂都快冒煙了,咬牙切齒,心中恨不得將陳陽碎屍萬段。

 

 

 

“冰雷大鵬,你簡直不要臉,如果有種的話,就不要用冰雷,堂堂正正下來跟我打!”二天鬼對著天空咆哮道。

 

 

 

好半晌,這天空就傳來了冰雷大鵬的聲音:“不是我不想跟你打,而是陳陽已經吩咐過了,不管你怎麼樣激我,我都只能用冰雷弄你,絕對不能現身跟你打!”

 

 

 

這種問題陳陽早就想到了,冰雷大鵬雖然實力強悍,但是這智商真是讓人著急的很。所以陳陽不得不給他下死命令,無論怎麼樣,他都得老老實實的躲在天空裡面,利用冰雷對付二天鬼,千萬不能現身。

 

 

 

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