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同類相殘?


 

那這二天鬼可是真有夠兇殘的,陳陽以前遇見的上古妖魔根本就不會傷害同類,在這一點上人族做的還沒有上古妖魔好,因為在星辰大海陳陽已經見慣了傷害同族的事情,那麼陳陽可以確定自己的計劃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至少二天鬼是必須對付的人。


 

不過現在陳陽疑惑的就是一點,他現在是不是站錯隊伍了?


 

就目前的情況看來,宗王並非是什麼大惡不赦之人。反倒是覺得很善良,更何況之前還曾救過陳陽的命,這救命之恩只當是湧泉相報,可是自己確實要殺了他。陳陽一時間有些迷茫了,因為冰媚天狐也算不上什麼好人,她也殺過不少的人了,而這原來的冰媚天狐,也就是她所謂的父母,陳陽也從洪帝口中聽到了一些有關的消息,那就是他的父母本來就不是什麼善良的妖魔,甚至他們之前就在二天鬼麾下,這也就是說,宗王殺了她的父母,只不過是為了挽救冬星辰的人族而已,他們之間並沒有深仇大恨,只是因為陣營的不同,才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這讓陳陽一時間有些迷茫,他一直自詡自己為正義,可是細細想來。自己選擇站在冰媚天狐這一邊,似乎並非是正確的選擇,而且好像自己也進入了邪惡的陣營。


 

“你在想些什麼?”見陳陽不說話了,冰媚天狐一臉疑惑的問道。


 

陳陽乾笑一聲:“有件事情我得好好問問,你如實回答就是了。” 


 

“你問吧!”冰媚天狐點了點頭。


 

陳陽遲疑了一會兒,忽然問道:“你恨宗王嗎?” 


 

冰媚天狐一愣,不知道陳陽為什麼要這樣發問,微微頷首:“他殺了我的父母,我怎麼可能不恨他呢?” 


 

“那我問你,在你的印象裡,你的父母是什麼樣的?”陳陽心中疑惑,因為看冰魅天狐的模樣並不是那種認死理的人。何況她的智商很高,按理來說,她如果知道自己的父母是什麼樣的,那麼也就知道自己的父母確實是罪有應得,她如果聰明善良的話就不會為自己的父母報仇,真正該殺的人應該是二天鬼,畢竟他父母所有的孽緣都是因為二天鬼所帶來的。


 

冰媚天狐一下子就沉默了,遲遲沒有說話。


 

“怎麼,難道你對你的父母都沒有任何了解嗎?”陳陽連忙問道。


 

冰媚天狐緊皺著眉頭:“我和我的父母只見過幾面而已,在很小的時候我就已經被他們給拋棄了。” 


 

陳陽一愣,還真是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回答,更是覺著有些不可思議:“你的父母為什麼會把你給拋棄了?” 


 

“我也不知道。”冰媚天狐搖頭:“我也不想知道,總之,我唯一的目的就是要殺了宗王,為自己的父母報仇。” 


 

“那你為什麼要報仇?你的父母在二天鬼手下,據我所知,這二天鬼可是乾出不少爛事的,甚至在幾千年前還屠戮過冬星辰,宗王只是為了保護人族,保護冬星辰才不得不殺了你的父母,我看你極為厭惡二天鬼,那說明你還是有良知的,真正害了你父母的人可是二天鬼,並非是宗王!” 


 

冰媚天狐臉色一沉:“你現在說這些是想反悔嗎?” 


 

陳陽微微搖頭:“我並不是想反悔,只是知道的越多,我對這件事情產生了質疑,畢竟我是人族 站在人族的角度考慮一下,這宗王確實為人族做了極大的貢獻,甚至是在保護人族,至少我覺得他是沒有任何錯的,而你的父母,他們在二天鬼手下為非作歹,天性可能不壞,但是在二天鬼的影響之下才成了這殺人惡魔,你確定你恨的是宗王,而不是二天鬼嗎?” 


 

陳陽覺得這冰媚天狐的三觀確實有些問題,怎麼也得幫她糾正一下,他並不是想反悔,而是不想因為自己的行為而人族陷入一個極為被動的局面,否則那後果是他也無法承擔的,所以他得讓冰媚天狐確定自己真正的仇人是誰!


 

“你想想,二天鬼是什麼樣的貨色,你心里肯定是清楚的,他連同族相殘的事情都乾得出來,說明這傢伙完全就是一個真正的惡魔,以殺戮為快感,如果你的父母不跟著他,不對他所影響,他們也不會幹出這種屠戮冬星辰的事情,所以你真正的仇人,並不是宗王,而是二天鬼。”陳陽連忙道:“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人,其中的道理你不可能不懂,我勸你最好別鑽牛角尖,退一步。好好把這件事情想通了……” 


 

冰媚天狐忽然道:“我兩個都恨,無論是宗王還是二天鬼,都是我的仇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