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瞧見這四個大佬一時間都傻眼了,陳陽覺得很滿意,最重要的就是在親王沒有找麻煩,只是坐在那裡沉吟著,不知道在考慮些什麼,其實陳陽心裡面也暗暗松了一口氣,幸好自己機智,弄出來的一次性的玄天冰棺,否則的話,這四個大佬非把自己皮給扒了不可。


 

“陳陽。不得不承認,你小子確實是讓人打心眼裡佩服,竟然連這玄天冰棺都能製造出來的仿品,只是這效果真的和玄天冰棺一樣嗎?”龍帝不由得問道,而這麼一問,其他人也跟著望了過來,顯然很關注這個問題。


 

“說實話,這當然不能和真正的玄天冰棺相比,畢竟其中還有幾個難點我沒有攻破,現在這四個玄天冰棺也只是樣品而已,不過我可以保證這四個玄天冰棺的效果不會比真正的玄天冰棺差多少的,所以大人都是識貨之人,而且你們之前也是見過玄天冰棺的,我也用不著蒙你們,效果好不好。你們試了就知道了!” 


 

眾人不由得點了點頭,他們自然是見過玄天冰棺的,其實這話只是為了保險才問的,他們之前就感受到了這四個一次性玄天冰棺之上傳來的磅礴靈氣,就憑這一點就足以證明這四個玄天冰棺效果和真正的玄天冰棺差不了多少,所以陳陽這話他們是相信的,不過沒想到的是竟然還有幾個難點沒有突破,這是不是意味著如果陳陽繼續研究下去的話,製造出來的玄天冰棺會比現在要好得更多!?


 

所以青帝連忙就問了這個,陳陽笑著點了點頭:“這個是肯定的,不過我需要時間,因為要製造先天至寶,想必諸位心裡面都清楚其中的難度到底有多大,我也是傾盡所能才研究出了玄天冰棺的仿品!” 


 

眾人連連點頭,這個眾人心裡面是絕對相信的,畢竟他們也沒有本事製造出來玄天冰棺的仿品,陳陽造得出來,那就說明陳陽有這個本事,就連在親王也是暗暗佩服陳陽,甚至已經動了幾分惜才的念頭,畢竟擁有這等能力的話,無論陳陽加入哪一個勢力,都必將成為這個勢力的核心人物,哪怕是他親王也不例外,陳陽現在展現了這個天賦之後,想必用不了多久,他就會成為宗王身邊的紅人。


 

親王就不由得想了,他現在之所以敢對陳陽大呼小叫,一來是因為陳陽修為境界低下,二來就是因為這陳陽在冬星辰之中並沒有什麼權勢。如果陳陽真的成為宗王身邊的紅人,那情況可就不一樣了,以前因為沒有宗王罩著陳陽,所以親王才敢隨便欺負他,可是這以後宗王絕對會罩著陳陽。那情況可就不一樣了,以後,陳陽與他就是平起平坐!


 

想到這一點,親王心中略有幾分不適,可是轉念一想。他現在不得不和陳陽拉好關係,否則以陳陽這個天賦,到時候一旦在宗王面前得寵,這小子以後肯定會要報仇的。


 

於是乎,親王表情一變。露出一個勉強還算和善的笑容:“陳陽,這以前的事情都是我的不對,你寬宏大量,就莫要與我計較了,我拿來的這些天材地寶都送給你。就當是我的賠罪了!” 


 

陳陽微微一愣,倒是沒想過事情會發展成這樣,雖然心中有些疑惑,不過他現在可不想找個親王的麻煩,所以便微笑著點了點頭:“那都是過去的事情啦。我和親王也算是不打不相識,既然親王大人都願意屈尊給我道歉,那小子再計較可就沒有道理了,恭敬不如從命,親王大人的這份大禮。我就收下了!” 


 

說話間,陳陽大手一揮,便是將親王身邊的天材地寶一股腦全收入了百寶箱之中,雖然這些天材地寶對於親王來說都沒有什麼用的,可肉疼是肯定的。親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不由得笑道:“果然英雄出少年啊,以後你要是有時間的話,就多來我那裡做客便是,像你這樣的青年才俊。想必我女兒也是十分喜歡的!” 


 

噗!


 

陳陽差點笑出聲來,你這老傢伙竟然也跟親王玩一樣的套路,不過幸好老子已經打聽過了你女兒的消息,雖然長得是挺漂亮的,不過那脾氣可是蠻橫的很。動不動就殺人,肯定是你這老傢伙遺傳的,就你那女兒,倒貼給老子,老子都不要!


 

陳陽心裡打定了主意,微微一笑便是道:“自然,自然,若是小子有空的話,一定會去親王那裡做客的!” 


 

“好,好!”親王笑著點了點頭。又是問道:“不過這玄天冰棺可有多的嗎?畢竟如果修煉的話會忘記時間的,萬一超過了時間,這玄天冰棺又沒了效果,那可是會耽誤修煉的。 ” 


 

陳陽苦笑著搖了搖頭:“暫時我就只能弄出來這四個,而且這仿造玄天冰棺需要大量的材料,現在是沒有辦法大批量製造的,得等我好好研究一番,最多也就兩三年的時間,到時候我肯定能大批量的製造,讓四位大人不用再為此犯愁了!” 


 

“就兩三年?”親王不由得一愣。


 

“兩三年的時間還算是長了。如果我全力研究的話,或許一年左右的時間我就可以大批量製造玄天冰棺!”陳陽咧嘴笑道。


 

白帝三人暗暗倒吸一口涼氣,頗是吃驚的望著陳陽,那青帝忍不住問道:“乖女婿,真的只需要兩三年的時間?確定不是二三十年或者兩三百年?” 


 

“確定肯定以及一定!”陳陽哈哈一笑:“四位大人放心便是,最多也就三年時間!” 


 

“好好好……”青帝連喊了三聲喊,看表情也是激動得很,至於其他人自然是不用說,臉上也滿是期待的神色,那白帝便是輕聲道:“陳陽,那你就好好研究吧,這件事情我會告知宗王的,想必過不了幾天宗王就會召見你的,你可要好好準備準備!” 


 

陳陽心中一動,臉上滿是笑容:“孩儿知道了。” 


 

“行。那我就不浪費你的時間了,這玄天冰棺我拿走一個,至於這些天材地寶,你就全部收下便是了!”說話間,白帝一揮手便是將其中一個玄天冰棺收下。見白帝要走了,青帝和龍帝也是紛紛起身,各自拿走了玄天冰棺,旋即便對著陳陽紛紛告辭,陳陽一一回禮,等送走了青帝三人之後,卻見著親王竟是沒有動身,陳陽頓時一臉疑惑,心想這老傢伙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不由得問道:“親王大人。你這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