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看著這冰雷大鵬朝著自己殺來,陳陽倒是一點都不著急,心念一動,這冰雷大鵬身形一滯,頓時淒厲的哀嚎了起來,躺倒在地上不斷的翻滾。


 

這都已經種下了靈魂刻印,竟然還敢對自己出手,陳陽心中嘆了口氣。這冰雷大鵬真是有夠傻的,不過陳陽倒是喜歡這種性格,因為相處起來會很有意思。


 

著種下靈魂刻印之後其實效果就跟緊箍咒一樣,當然。陳陽不需要念叨,只需要一個念頭就可以讓對方痛不欲生,而且若是想殺了對方,也僅僅只需要將他的靈魂捏碎就行了。


 

讓冰雷大鵬吃到了苦頭之後,陳陽這才停住的念頭,皺眉道:“以後老老實實聽我的話,否則的話,後果就和現在一樣!” 


 

若是換作其他的上古妖魔,又比如九頭鬼蛇和亙古蟒,被種下了靈魂刻印之後都是極為老實的,不過這冰雷大鵬就不一樣了,陳陽因為沒給他洗腦,所以這傢伙仍舊保留著自己的意識,本以為這傢伙會屈服的,哪想到陳陽這話剛說完,立刻又是朝著陳陽殺了過來。結果自然不用說,又是躺倒在了地上不斷地嘶嚎著。


 

其實陳陽心裡面也慚愧,畢竟這確實是挺傷冰雷大鵬的心,數万年的單身狗啊,好不容易瞧見了一個同族異性,結果卻是一個人族變的,換做是陳陽,陳陽也肯定是相當不甘心的。


 

這冰雷大鵬掙扎了許久,陳陽又再一次放過了他,連忙說道:“好啦,我知道你肯定是寂寞久了,那我答應你。以後讓你好好聽我的話,我保證給你找一隻雌性的冰雷大鵬!” 


 

這冰雷大鵬的動作一時間停了下來,連忙問道:“真的嗎?” 


 

噗!


 

你這也太他媽好哄了吧?


 

陳陽點了點頭:“這個是當然的,我以後絕對幫你找一隻雌性的冰雷大鵬,當然並不是在冬星辰之中,而是在整個星辰大海,別說是一隻了,到時候我都把你找幾隻,怎麼樣?” 


 

“你要是敢騙我的話,我一定會跟你同歸於盡的!”冰雷大鵬連忙喊道。


 

“放心,我說話絕對算數的,行啦,起來吧!” 


 

冰雷大鵬瞬間就听話了,急急忙忙站起身來,又是忍不住說道:“你明明是個人族的,怎麼可能會變成冰雷大鵬呢?那你身上的氣息明明跟我一模一樣的!難道你並不是人族?其實跟我是同族的?” 


 

陳陽無奈聳了聳肩:“好啦,這些事情你用不著知道的太仔細,這只不過是我的神通而已,以後你就乖乖聽話,別自討苦吃。” 


 

冰雷大鵬哦了一聲,陳陽忽然問道:“你就對其他的異性不感興趣嗎?如果你想要人族的女人或是其他的妖女……” 


 

冰雷大鵬連忙搖頭:“我討厭她們身上的氣息……” 


 

陳陽聳了聳肩,倒也沒再說些什麼,這便是將冰雷大鵬收入乾坤戒之中,這下子冬星辰三大頂級上古妖魔都成了陳陽麾下,最後剩下的就是二天鬼了,不過這二天鬼就不用著急了,因為這二天鬼和宗王是有深仇大恨的 到時候只要陳陽亮出實力,與二天鬼合作的話應該不會有多大的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