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2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也不知道這親王是怎麼想的,不過說實話,一聽到親王要將崩天棍送給自己的時候,什麼恩怨情仇的陳陽一下子就拋之腦後了,轉念一想就明白了,這親王就是想用崩天棍換自己的節操啊!而且這誘惑力不是一般的大!


 

更何況,這可是親王來著,修為境界可是至道境十六元星的頂尖存在。 僅僅是聽到這個境界,怕就是沒人願意與親王對抗了,而且秦王還願意將崩天棍送給你,那可是比太極圖攻擊力還要高的先天至寶,誰能抵擋得住這種誘惑呢?


 

只是親王把陳陽想得太單純了,像陳陽這種人,已經沒有任何節操可言,即便是收了你的東西,照樣還找你的麻煩!


 

所以陳陽根本就沒打算抵抗這種誘惑,連忙一臉激動的問道:“親王大人說的可是真的?” 


 

“自然是真的,只要你願意和解,我馬上就把崩天棍送給你!” 


 

“好。我陳陽對天道發誓,現在真心誠意願意與親王大人和解,若有半句假話,定當神形俱滅!” 


 

發毒誓這招可謂是屢試不爽,這親王不信也不行了,點了點頭,便是將崩天棍拿了出來交給了陳陽,陳陽心裡面都快笑瘋了,這簡直就是天上掉餡餅啊,竟然白撿一個先天至寶,而且還是仇人送過來的,這感覺爽的不要不要的!


 

“既然你已經願意和解,那麼我們的事情就此翻篇,這以後你可不能找我的麻煩,不然的話,你知道我的脾氣的!” 


 

陳陽還未反應過來,這親王已經拿著玄天冰棺離開了,仔細想了想這親王所說的話,陳陽忽然明白了,這老傢伙之所以如此下血本的拉攏自己,肯定就是怕以後自己成為了宗王身邊的紅人,到時候針對他而已!


 

這件事情是有可能的,因為相比較於親王來說,陳陽對於宗王的意義那可是無人能及的。陳陽可以製造出來大量的玄天冰棺,也就意味著未來將會有無數的強者誕生,所以陳陽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了,肯定是比這親王要重要得多的多。


 

陳陽嘴角一咧。這可就有意思了,如果自己真成了宗王身邊的紅人,肯定是要對付這親王的,至於剛才的毒誓。陳陽根本就無所謂,因為對於陳陽來說,天道已經是自己的仇人了,而這天道庇佑的天族甚至還想要殺了自己。對這些人發誓,陳陽壓根沒放在心上。


 

等到這親王一走,陳陽便是一臉歡喜的望著手中的崩天棍,這手感別提多爽了。重量剛剛合適,不過舉著崩天棍的用法,陳陽可得好好研究一下,連忙將崩天棍收入了百寶箱之中。隨後,陳陽才進入了乾坤戒裡面。


 

這親王等人的事情搞定了之後,陳陽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為自己的計劃埋下伏筆,其實白帝已經幫自己做到了。陳陽肯定先要接近宗王才行,只要接近了宗王的話,想要取了他的狗命自然是隨時都有機會,不過這僅僅只是第一步而已。要對付一個如此強大的人物,必須要一個嚴謹的計劃才行。


 

來到乾坤戒裡面之後,陳陽要做的事情就是為古藤精王提供進化的能量,現在的古藤精王還是弱了。雖然不死之身和無限繁殖的能力確實很逆天,可隨著陳陽接觸的強者修為境界不斷提升的情況下,古藤精王的作用也是有些捉襟見肘了,所以古藤精王必須不斷進化下去。這樣才能為陳陽以後的路起到更多的作用。


 

在這冬星辰之中,古藤精王要進化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古藤精王並不是所有能量都可以吞噬,特別是這天地靈氣之間也充斥著冰寒之力,哪怕是上古妖魔的力量,也都是冰寒之力,所以古藤精王根本找不到能量的來源,不過這些問題對於太元核來說都不是問題。完全可以將冰寒之力軟化以後再輸送給古藤精王,只不過如今古藤精王要進化的話,所需要的能量自然是龐大無比,不過問題也不大,如果太元核之中的能量儲備不夠,陳陽大可以繼續去吞噬冰寒之力,總而言之,一定要讓古藤精王再次進化才行。


 

現在的古藤精王。倒是足以應付至道境十元星之下的所有生靈,不過這至道境十元星之上,就有些勉強了,當然這也不是絕對的,在這冬星辰之中古藤精王是佔著優勢的,畢竟木是克水的,屬性上佔著優勢,而且也要看對付什麼樣的角色,如果是上古妖魔的話,古藤親王自然沒有這麼弱勢。


 

陳陽來到這古藤精王身邊之後,便是直接催動了太元核,將源源不斷的法力匯入了古藤精王的體內。如今,陳陽體內的法力儲備可是十分龐大的,這釋放出來的法力猶如汪洋大海一般,讓古藤精王盡情的吸收這些能量。沒過多久,古藤精王便停止了吞噬,一股訊念傳到了陳陽腦海之中:“能量已經足夠了,暫時我不能幫助你了!” 


 

“沒事兒,你安心進化就行,其他的事情,九頭鬼蛇他們會幫我的!” 


 

“嗯!” 


 

古藤精王應了一聲之後,龐大的身軀漸漸沒入了水中。陳陽微微一笑,這才離開了乾坤戒,這一次為古藤精王提供能量,消耗可真是可怕。太元核之中儲備的能量也只剩下兩成左右,陳陽又得去找寒風或是冰川,繼續為太元核儲備能量。


 

這幾天陳陽就是一邊去吞噬冰寒之力,一邊則是研究著崩天棍的玩法。若是崩天棍與太元兵訣結合在一起的話,崩天棍的威力自然會大幅度提升,不過陳陽沒想到的是,太元神筆竟然也盯上了崩天棍,就在剛才就和陳陽商量,讓它把這崩天棍給吞噬了!


 

“我靠,神筆,你怎麼跟五煌斧一樣貪心啊?而且我可是先天至寶啊,只屬於我自己的先天至寶啊!”陳陽一臉錯愕地說道。


 

“現在這古藤精對於我來說已經提供不了多少的能量了,不過,你要是把這崩天棍給我的話,我可以保證絕對要我比崩天棍還要厲害!” 


 

“你現在也差不多了呀!都兩千多級了,這威力都已經和太極圖不相上下了,就別打著崩天棍的主意了吧?以後我再給你找其他的先天至寶,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291回 第1292回 第1293回 第1294回 第1295回 第1296回 第1297回 第1298回 第1299回 第13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