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黃金妖龍根本就沒有遲疑,連忙說道:“我知道荒金石的所有位置,不過我想七未已經將所有的荒金石都給拿了,我即便告訴你,你也肯定找不到荒金石的,不過有一個地方他可能還沒有找到,你可以試著去找一找!”

 

 

 

陳陽神色一震:“在什麼地方?”

 

 

 

“就在水雲閣的水底,那裡我偷偷放了兩塊荒金石。 而且這地方七未並不知道,或許那兩顆荒金石還在!”黃金妖龍連忙說道:“你找到了就一定要過來救我,只要你救了我,我還可以給你更多的荒金石!”

 

 

 

陳陽皺著眉頭,可沒有這麼容易就相信對方的話,誰知道這水雲閣會不會有什麼危險呢?如果這水雲閣的荒金石就是鎮壓這傢伙的封印,陳陽把荒金石拿了,結果封印破了怎麼辦?

 

 

 

所以這其中還有很多的因素陳陽需要考慮到,當然需要三思而後行,所以他並沒有急著去行動,遲疑了片刻,便是問道:“既然你是真的龍王。那按理來說假龍王早就應該把你給幹掉了,怎麼可能留你活到現在呢?”

 

 

 

“他留著我的目的就是為了吞噬我的力量,我乃是黃金妖龍之中最強的存在,吞噬了我的力量。他才可以不斷的壯大成長!”黃金妖龍連忙說道:“我可以保證我說的話每一句都是真的,如果有一句話是假話,我一定不得好死!”

 

 

 

“發誓對我是沒用的,而且我也不信發誓。”陳陽仔細分析了一番,就目前看來,這黃金妖龍似乎好像是真龍王,最主要他這個狀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作假,只是陳陽不敢確定,因為他很久以前就被帝傾給坑了一把,現在都還有些心有餘悸,誰知道眼前這個傢伙是不是演技十分好的那種?

 

 

 

“那我現在就去水雲閣一趟,看看能不能找到荒金石!”陳陽這便是想動身離開,然而那黃金妖龍卻是連忙道:“等會兒,你去瞧瞧我的苗兒還好麼?”

 

 

 

“苗兒?”陳陽一愣:“誰啊!?”

 

 

 

“龍王三公主,她是我唯一的女兒,你可以去找她。雖然七未跟了我很長時間,把我的姿態學得七七八八,可是苗兒一定知道他並不是真的龍王,你去找苗兒,就足以證明我才是真的龍王!”

 

 

 

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我怎麼找她呀!我現在都被龍王通緝,龍王已經讓所有的人在整個龍宮找我的踪跡,我過去找龍王三公主,那龍王三公主肯定要把我給抓了!”

 

 

 

“不,不會,我給你一樣東西,她只要看到這個東西,就知道你是我的人了! ”黃金妖龍突然口中飛出了一滴鮮血,陳陽連忙伸出手一接,接住了這一滴鮮血之後,就听見黃金妖龍說道:“這乃是我的龍族精血,苗兒是我的親生女兒,她的血和我一樣的,她一定能夠分辨出來這是我的精血!”

 

 

 

陳陽挑了挑眉,這才將精血收入了百寶箱之中,旋即望向了黃金妖龍: “好,我過去試一試,如果證明你 是真龍王的話,我肯定會過來救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