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對於陳陽來說確實是個棘手的問題,他如果想要拿到荒金石的話,就必須幫著龍王奪迴龍宮才行,然而,前提條件就必須是龍王能夠恢復實力。

 

 

 

“這個問題確實有些難辦,如果需要妖獸肉的話,我這裡倒是有不少,你想吃多少就有多少。只是以這樣的速度,你根本就提升不了多少的實力,更何談是奪回龍宮呢?”陳陽皺著眉頭說道:“我對洪荒世界並不是很了解,而且對你們龍族如何修煉的事情也是一無所知,所以這一點我確實有些愛莫能助了!”

 

 

 

龍王和三公主都不由得有些失望,不過這時候突然傳來了龍女的聲音:“你們如果要奪迴龍宮的話,我倒是有個辦法,只是不知道你們願不願意嘗試了?”

 

 

 

龍王和三公主都不由得望向龍女。三公主倒是不認得這龍女,不過卻是感受得到這龍女是惡龍族的,不過因為是陳陽的朋友,所以三公主倒是沒有多大的戒心。不過這龍王確實認得龍女,連忙道:“紫炎,你怎麼會出現在龍宮的?難道也是跟著恩人一起進來的?”

 

 

 

“老爺子竟然還記得我,這可是讓我有些受寵若驚啊!”紫炎微微一笑:“不過我並不是跟著他一起進來的。而我跟你們一樣,都是被這傢伙給救下來的,而且這傢伙現在算是我的男人,畢竟我和他已經有了肌膚之親了!”

 

 

 

陳陽不由得咳嗽了一聲:“那什麼。這些話你就不用提了,你不是說你有辦法嗎?說來聽一聽!”

 

 

 

“其實很簡單啊!雖然我跟我哥哥不對付,但如果龍王老爺子願意付出一些代價的話,想必我哥哥應該很願意幫你忙的!”紫炎連忙笑道:“不過我想老爺子恐怕不會這麼做吧?”

 

 

 

“你哥哥可是個心狠手辣的傢伙,我知道他的脾性,你的意思無非是讓惡龍族的人幫我奪迴龍宮,可是到時候,就不一定是這個情況了,惡龍族反倒會 領整個龍宮,那就是引狼入室!”龍王冷聲說道:“你這辦法我是絕對不會認同的!”

 

 

 

紫炎似乎也預料到了會是這種情況,聳了聳肩便是說道:“那我就沒什麼辦法了,你還是聽聽這傢伙的吧。雖然這傢伙身體脆弱,不過腦子倒是挺好使的,而且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技能,或許真的可以幫你的忙!”

 

 

 

龍王不由的望向了陳陽,然而陳陽卻是不由得嘆了口氣:“老爺子,這我可是真的沒有辦法,你現在要恢復實力只能是荒金石,可是我現在都在找荒金石的,也不知道該從哪給你弄來。”

 

 

 

“不過倒也真不是沒有辦法!”

 

 

 

眾人神色一震,立刻望向了陳陽,而陳陽則是將目光放在龍王三公主的身上,微微笑道:“三公主的血脈很是特殊,因為她體內有一半的人族血脈,又是大羅渾天體質,所以可以走修仙一路,我就有辦法能讓她的實力迅速提升,甚至能夠超越七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