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要檢查我的身體?”龍王三公主頓時一臉怪異地望著陳陽:“你要怎麼檢查?”

 

 

 

“你把手給我就行了,不然你還以為我會怎麼檢查?”

 

 

 

龍王三公主一愣,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旋即便抓住了陳陽的手,陳陽旋即閉上眼睛,開始運轉法力在龍王三公主體內游走,而三公主則是沒什麼表情,一臉疑惑的望著陳陽。然而陳陽卻是發現了三公主體內的古怪,忽然問道:“你這個帖子體制有些特殊啊,以前是不是會感覺體內有一股熱流流轉?”

 

 

 

三公主連點頭:“確實有這麼一回事,而且從小到大都這樣,我問過其他人了,他們都沒有這樣的情況。”

 

 

 

“他們當然沒有這樣的情況,因為他們身體裡可沒有你一樣的血脈,你母親確確實實是一個修士。而且還不是一般的修士,乃是大羅混天體,怪不得百三通要盯上你呢,換做是我的話。我恐怕也會盯上你的!”

 

 

 

“大羅混天體?”龍王三公主頓時一臉疑惑:“這又是什麼東西?”

 

 

 

“所謂大羅混天體在我們修士之中,乃是修煉天賦極佳的體質,不僅僅如此,大羅混天體有最強的包容性。可以和其他血脈共生,也就是說你能以妖龍之軀走修煉一途,而且二者可以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或者你母親能夠生下你。看來你母親就是 有大羅混天體的修士,而百三通盯上你想必也是為了這個大羅混天體,只要他擁有了大羅混天體,他不僅僅可以擁有巫族血脈,同時還可以繼續走法修一途,這會讓他的實力有質一般的飛躍!”

 

 

 

當然這大羅混天體對於陳陽來說倒也算不得多珍貴的體質,因為陳陽有太元核,所以本質上他也是大羅混天體,只是他的修煉天賦基本為零而已,蠻裂其實也是大羅混天體,因為他是巫妖混血兒,所以大羅混天體一旦修煉起來。戰鬥力確實很可怕。

 

 

 

百三通盯上龍王三公主的原因,陳陽已經找到了,這傢伙還真是有夠貪心的,覺醒了蠻荒之力不說,甚至還想要繼續法修,這要是讓他繼續走下去,這傢伙怕是要真的逆天了。

 

 

 

陳陽這才收回了手,連忙對著龍王三公主說道:“既然你是大羅混天體的話,體內應該會存在法力的,剛才我的法力有沒有引起你的共鳴?”

 

 

 

龍王三公主一臉懵:“根本就沒有什麼共鳴啊!”

 

 

 

“對了,沒有共鳴也正常,畢竟你體內主要還是以蠻荒之力為主,那些蠻荒之力已經屏蔽了你的法力,所以你體內的法力基本為零,沒有共鳴也是正常的,你要是願意的話,我可以帶你進入修煉一途,至少你的實力會比之前暴漲數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