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離開的速度自然是快,畢竟七未也是感知得到祕境之中的情況,特別是現在真龍王還消失了,他肯定以最快的速度趕來祕境,不過等他趕到的時候,陳陽和真龍王早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踪。

 

 

 

“這怎麼可能?”

 

 

 

七未來到了之前真龍王所在的地方,發現滿地都是鎖鏈,而這些鎖鏈全部都被人給破壞了。當然因為七未心中覺著詭異的是,真龍王是怎麼離開這裡的?

 

 

 

這祕境出口可是在皇宮之中,可是在皇宮之內卻並未聽見有什麼動靜,也沒有龍宮侍衛反應過來,即便是真龍王化作了人形,那也不可能偷偷摸摸就消失了!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七未一時間滿臉陰沉,心中也是驚疑不定,更是一臉的咬牙切齒。自己剛高興沒多久呢,哪想到這真龍王就被救走了,而且整個過程無聲無息,讓他根本就猜不到。這真龍王到底是怎麼離開龍宮的。

 

 

 

不過七未倒也並不是太慌張,事情變生成現在這個樣子,他慌張也沒有用,現在需要的正是冷靜。

 

 

 

“我現在才是龍宮的龍王。整個龍宮都在我的掌控之中,這真龍王即便是被救走了,可是他也絕對沒有辦法挽回這一切,因為我現在比他更加強大!”七未陰沉著臉:“他如果想奪回他本應有的一切。唯一能找的人就只有龍王三公主,對,就是龍王三公主!”

 

 

 

七未森然一笑:“那畢竟是他的親生女兒,如果我把這龍王三公主給困住了,這傢伙就再也沒有本事了,以他現在的情況想要追上我,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何況他現在只是孤身一人,所有人都相信我才是真的龍王,唯一會相信他的龍王三公主不在的話,就肯定不會有人願意幫助他了,而且很快會以冒充龍王的身份的名義被抓!”

 

 

 

因為根本不敢遲疑。立刻召集了所有大臣,連忙向整個龍宮發起的通告,說有人冒充自己,若是有人在龍宮之外瞧見了有人假冒龍王,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龍宮,到時候重重有賞,不僅僅如此,七未連忙發出了詔令,召集所有的公主和王子來皇宮之中。

 

 

 

命令隨即執行,而且速度相當之快,很快,這在整個龍宮的範圍都發起了通告,同時詔令也發到了各處,水雲閣的龍王三公主自然是接到了詔令,第一時間便是表情極為怪異。

 

 

 

“三公主,龍王大人為什麼忽然要召集所有的公主和王子呢?”旁邊的侍女一臉疑惑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