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陳陽偷偷闖入祕境的時候,再一次瞧見了黃金妖龍,仍舊還是像之前那般趴在地上,被幾條鎖鏈困在了原地,不過陳陽還是下意識地打量了一番四周,忽然間皺了皺眉頭,因為鼻尖傳來了一絲絲血腥味。

 

 

 

這讓陳陽瞬間警覺了起來,因為之前進來這祕境的時候,根本就沒有什麼血腥味,現在卻忽然有了。那說明這祕境肯定發生了什麼事情,一邊戒備著,陳陽慢慢的朝著黃金妖龍走了過去,不多時,便來到這黃金妖龍的身邊,連忙問道:“這裡面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黃金妖龍緩緩睜開了眼睛,然而陳陽瞧見這黃金妖的眼神就瞬間覺得不對勁了,唰的一下就急忙往後撤,與此同時,那突然趴在地上的黃金妖龍猛然間伸出龍爪來。甚至直接掙斷了鎖鏈,巨大的龍爪直接從陳陽頭頂拍了下來。

 

 

 

嘭的一聲巨響,整個地面都顫抖了幾下,龍爪落地的位置直接被砸出了一個大坑,而這龍爪抬了起來之後。就發現這龍爪上有一灘血,已經是血肉模糊,黃金妖龍一瞧見這情況,頓時哈哈大笑了起來。

 

 

 

“你這小子怕是臨死都沒有想到這個黃金妖龍是我所變的吧?”

 

 

 

黃金妖龍一邊大笑著,一邊化作了原型。沒一會兒就變成了人形,正是假龍王七未,身形一晃便來到那血肉模糊的位置,一臉森然的說道:“原來就是你這個傢伙想要就那老不死,不過很可惜。你現在已經沒有機會了,哈哈!”

 

 

 

說完,七未便是背著手,身心暢快的朝著這個祕境出口而去。

 

 

 

……

 

 

 

“呵呵,我早就覺得情況有些不對勁了,幸好我已經提前做了防範,不然的話還真著了你這傢伙的道!”

 

 

 

那地面上的一灘血肉,只不過是陳陽臨時變出的障眼法而已,他當然沒有死,剛才那一巴掌拍下來,陳陽早就已經遁入地下,躲開了那一記大招,不過確實有些心有餘悸,如果剛才稍慢了幾步,自己還真的有可能變成一灘肉泥。

 

 

 

“看來這傢伙已經把真的龍王給轉移了。不過這傢伙也真夠自大的,還真以為把我給幹死了。”陳陽冷笑一聲,從地面追上了這假龍王七未,這七未前腳剛從祕境離開,陳陽後腳也跟著跑了出來,直接一個遁地術就下了地面,那七未眉頭一皺,忽然間就轉過身來,不由得嘀咕道:“怎麼剛才好像有什麼東西跟著我一樣?難道是我的幻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