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個自然不算坑,畢竟這可是陳陽冒著生命危險去做的,既然付出了,肯定就要有收穫,而這些收穫就從龍王和龍王三公主身上拿。

 

 

 

龍王三公主緊皺著眉頭:“你如果拿了荒金石,不肯救我父皇怎麼辦?”

 

 

 

陳陽聳了聳肩:“你現在還有選擇嗎?”

 

 

 

龍王三公主沉默半晌,終究是點了點頭:“好,你在這裡等著。我馬上讓人去取荒金石,不過我手上只有一顆荒金石了,其他的早就被我吸收掉了!”

 

 

 

陳陽撇了撇嘴:“一顆也行,你快讓人去拿吧,我拿到了荒金石,自然會去救你父皇的!咱們一言為定!”

 

 

 

“好!”

 

 

 

龍王三公主當即應了下來,旋即便吩咐自己的侍女去取荒金石去了,隨後便是和陳陽在小閣樓之中等待。不過陳陽一直好奇的打量著龍王三公主,遲疑半晌,忽然問道:“你認識一個叫百三通的人嗎?”

 

 

 

“百三通?”龍王三公主一臉疑惑:“並不認識。 ”

 

 

 

陳陽就更疑惑了,龍王三公主,連百三通都不認識,那百三通為什麼非得要這龍王三公主呢?

 

 

 

難道是為了雙修?

 

 

 

不應該啊,惡龍族肯定有很多厲害的龍女,他想要雙修的話。大可以直接去找惡龍族的,為什麼非要這三公主呢?

 

 

 

思來想去,陳陽覺得這龍王三公主身上肯定有什麼秘密,心生好奇的問道:“你是不是有什麼特殊的能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