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王繼續領悟龍城遺蹟之中的古文字,而陳陽則是回到了地上,等待著七未這個假龍王出現。


 

只是這傢伙也不知道躲到什麼地方去了,整整半年沒有出現在龍宮之中,這讓陳陽略有幾分不祥的預感,雖說計劃在他的掌控之中,可是誰知道中途會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呢?


 

不過問題應該不大,這傢伙即便是吞噬了大量的荒金石,但是短短半年的時間應該是消化不了這所有的力量,只要這傢伙的肉身狀態沒有超過至道境四十元星,洪荒繩就可以照綁不誤。


 

…… 


 

星域,蒼茫海。大紅島。


 

整個島嶼都是火紅一片,無論是植物還是岩石土地,全都是火焰一般的色彩。


 

“杜姐姐,此處就是大紅島了!”杜佳身邊站著一個孩童。臉上帶著幾分笑意:“是最適合你修煉的地方!” 


 

杜佳環顧四周,微微頷首:“這裡的氣息確實猛烈,與我的鳳尾訣確實貼合,想不到蠻裂竟然找得到這種地方。倒也是難為他了!” 


 

“蠻爺現在可是咱們無極島的大人物,要找這麼一個地方,根本就不是什麼難事!”孩童連忙笑道:“而且要不是因為蠻爺的話,咱們無極島恐怕就不復存在了!” 


 

杜佳微微一笑。又是不由得問道:“洛洛呢?” 


 

“夏姐姐已經去了幽冥島,夏姐姐的神通比較特別,只有幽冥島才能適合她修煉,不過這幽冥島的情況可要比這裡糟糕多了。那裡可是有不少勢力的人在其中修煉,我有些擔心夏姐姐呢!”


 

杜佳臉上確實沒有多少擔心的神色:“你夏姐姐她只要想跑,根本沒有人能抓得到她的,所以你也不要擔心那些人會威脅到她,她不威脅其他人就不錯了,好了,小可,你就先回去吧!我既然要修煉的話,自然是一個人最好,你跟在我身邊的話,對於我來說可沒有多少幫助!” 


 

小可撓頭一笑:“杜姐姐,這可不行。蠻爺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護住你的周全,至少也要等到天君歸來之時,你就讓小可跟著你吧,只要姐姐沒有遇到什麼大麻煩的話,我絕對不會出手的!” 


 

杜佳忽然嘆了一口氣:“陳陽什麼時候會來呢?其實我倒是覺得他不來就最好,畢竟他已經被天族給盯上了,我之前並不覺得天族有多厲害,可是當我來到星域之後,我才明白自己以前的想法是多麼的可笑,天族要是不厲害的話,這星辰大海恐怕就再也沒有什麼人能夠稱之為厲害了!” 


 

“不過這也倒不關陳陽的事情,畢竟他也不知道天族為什麼找他的麻煩,我現在也覺得有些想不通,陳陽也沒幹什麼壞事兒,甚至還做了很多很多的好事,天族為什麼要找他的麻煩呢?而且之前他和天族根本就沒有任何联系的。” 


 

小可聳了聳肩:“天族行事,往往都是看他們心情,只要他們心中不爽了,什麼事情都會幹出來的,不過話說回來了,這都已經快一年了,天君怎麼還沒回來呢?我倒是想看看這天君到底長什麼模樣,就連蠻爺也如此尊敬他,想必天君一定是得了不得的人物吧?” 


 

杜佳不由得撇了撇嘴:“他算個屁的人物,除了會泡妞以外,什麼都不會做,我估計他現在也不知道跟哪個女的鬼混呢!倒也不是。我不理解他,有個三妻四妾,我倒是能包容一下,問題這傢伙太過分了。要是不好好收拾一下他,他還真能跟他前世一樣弄出個后宮 麗三千呢!” 


 

“不說這些了,瑤琴那邊的情況才是複雜,她現在已經入了天族。也不知道過得怎麼樣了,唉,雖然天族人不會互相傷害,但是天族的環境,我真怕哪一天瑤琴就被洗腦了,以那天族的本事,要讓瑤琴忘記以前所有的一切,還不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我可不希望看到哪一天瑤琴反過來針對我們!” 


 

小可也是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咱們鐵無極大人也無法插手這個事情,雖然鐵無極大人是將星之一,一般天族也不會找他的麻煩,可是話說回來了,鐵無極大人也沒有這麼大的權力能把人給要回來,不過鐵無極大人正在想辦法!” 


 

“希望他能早點想到辦法吧,不然的話瑤琴的情況可能會真的很麻煩!”杜佳無奈的搖了搖頭:“陳陽這傢伙也是,一天到晚不知道瞎跑什麼,需要他的時候,他又不在,不需要他的時候,就一天到晚在眼皮子底下轉 悠。有些時候還真是特想揍這傢伙!這一次我們出了事情,要不是蠻裂及時趕過來的話,我和洛洛怕是早已經元神俱滅了!” 


 

“杜姐姐是不喜歡天君了嗎?”小可歪著頭,疑惑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