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怎麼可能!?


 

三公主心中一時間驚愕不已!


 

一隻手擋著龍爪的百三通仰著頭望著三公主,笑瞇瞇地說道:“我勸你還是老實一些比較好,況且我也不想要了你的小命,畢竟你要是死了,我可找不到大羅混天體了!” 


 

然而三公主自然是不會跟這傢伙多廢話,另一隻龍爪緊接著也招呼了上去,然而百三通卻是照樣擋了下來,甚至是兩隻手直接摁住了三公主的兩隻龍爪。一時間讓三公主根本是掙扎不脫。


 

“乖乖聽話,好好配合我把大羅混天體給交出來,這樣一來,我下手也不會太狠!” 


 

百三通話音剛落,忽然間眉頭一皺,旋即望向了身後。


 

陳陽剛剛趕來,臉色陰沉,沒想到三公主還是遇上了百三通。


 

“你這小子,咱們之前好像是見過的吧?” 


 

百三通的表情登時變得森然了起來:“我記得好像就是在那洞裡面,你小子帶著一隻黃金妖龍逃跑的,對不對?” 


 

“你記性還不錯,確實是有這麼一回事,而且我現在勸你最好把我徒弟給放了,不然的話有你好看的!”陳陽一臉猙獰地說道。


 

“我知道你小子是個修士,而且還會遁地術,一時半會兒,我還真不一定抓得著你!”百三通冷哼一聲:“三公主原來就是你的徒弟,怪不得這修為境界已經達到了混元大羅金仙之境,倒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你這個修士還真是一點都不普通啊。能在這種環境下都能培養出混元大羅金仙,確實有些能耐!” 


 

“不過,即便是如此,你又能拿我怎麼樣?你的神通對我可沒有多少用處,你又只是個修士,想要對付我,你恐怕沒有這個本事!”百三通嘴角一咧:“倒不如跟我合作,拿下這龍宮,到時候我肯定不會少你的好處的!”


 

“這些我可不感興趣!”陳陽冷笑一聲:“我的神通,對你沒有用?你確定?” 


 

百三通臉色一變,急忙收回了手,就見這時候洪荒繩從地面之中竄了出來。緊接著就朝著百三通飛了過去。


 

“三公主,快回來!” 


 

陳陽急忙喊了一聲,三公主立刻化成人形,迅速回到了陳陽身邊,與此同時,那百三通也與洪荒繩糾纏在了一起,不過這傢伙是真的逆天,洪荒繩竟然也無法直接將他綁住,整個繩子被百三通抓住了頭尾,使得洪荒繩根本就無法將百三通捆起來!


 

“這傢伙是最大的變數,洪荒繩暫時也奈何不了他,我現在拖住他,你趕緊讓你父親撤回來!” 


 

三公主連連點頭,這便是動身朝著那戰場而去了,那百三通作勢就要追上去,然而陳陽立刻動身就封鎖住了這百三通的去路,鬼神龍鱗鎧旋即將陳陽的渾身包裹了起來,一拳頭就朝著百三通砸了過去,那百三通雙手都抓著洪荒繩,根本就無法和陳陽動手,只能是急忙退了回去。


 

“你剛才不是挺嘴硬的嗎?我的法寶厲不厲害?刺不刺激啊!?” 


 

陳陽冷笑一聲,雙眸冷冷的盯著百三通。


 

“你這傢伙不要太囂張,真以為我沒有本事收拾你嗎?”百三通驀然間便是一聲大喝,整個身體忽然膨脹了幾分,一下子就把洪荒繩給拉直了!


 

臥槽!


 

陳陽嚇了一大跳,這傢伙竟然想把洪荒繩給直接扯斷!


 

而且看這架勢,洪荒繩可真的扛不住,陳陽立刻一揮手。洪荒繩當即掙脫,飛快的回到了陳陽手中,百三通則是一臉森然的望著陳陽:“你這傢伙怎麼這麼喜歡礙事?上一次沒把你這小子打死,這一次我可不會讓你給逃了!” 


 

“我如果想要逃的話。你覺得你能抓得住我?”陳陽冷笑一聲:“大日火,封住他的去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