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怎麼也想不到,這來的人竟然是紫炎。


 

“你怎麼會來到這裡的?” 


 

陳陽一臉吃驚的望著紫炎,這小妞竟然有本事穿過了迷宮法陣,直接來到了龍宮之中,只是這剛一出現,就被龍宮侍衛未給抓了個現行,隨後便是將事情告知了龍王,陳陽聽到紫妍竟然進來了龍宮之中,自然是心中驚愕。


 

“這個問題很重要嗎?”紫炎微微一笑:“我現在可是來幫你解決百三通的!” 


 

陳陽還沒有說話,一旁的三公主連忙在陳陽耳邊說道:“師父,她的氣息比以前強了好多,甚至要比惡龍族族長都要強!” 


 

嗯!?


 

陳陽不由得一愣。望著紫炎好好感受了一番,確實是和以前有些差別,但是他又不是龍族,自然感受不到龍族的實力強弱,聽到三公主這些話,陳陽心裡面不由得滿是疑惑,不僅僅是好奇紫炎的實力為什麼會突然變強了,而且也好奇她到底是如何進入龍宮之中的。


 

“你這一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陳陽忍不住問道。


 

“沒幹什麼啊!就一直在修煉而已!”紫炎微微一笑。又是在陳陽耳邊輕聲道:“順便我又把族長的寶貝給偷了,然後我的實力就這樣提升了!” 


 

“那你是怎麼進來這裡的?我明明在龍宮四周已經布下了魔法陣,根本不可能有人能闖進來的!”陳陽連忙說道。


 

“這個對於我來說並不是什麼難事呀!”紫炎忽然伸出手在虛空之中猛然一敲,頃刻間空間便是崩裂開來!


 

陳陽臉色勃然大變。竟然能夠隨手就撕裂空間!?


 

臥槽,這女人得到的什麼寶貝,竟然這麼厲害!?


 

“怪不得你能夠直接進來龍宮,原來已經可以撕裂空間了。不過你怎麼學會這東西的?”陳陽一臉好奇地問道。


 

紫炎輕聲說道:“我覺得你現在還是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百三通身上,這傢伙可是真正的狼子野心,他不僅僅是想要得到三公主,等他得到了大羅混天體之後,他就要奴役我們所有的龍族,所以我特地趕過來助你一臂之力滅掉這傢伙!” 


 

“這些消息你怎麼知道的?”陳陽又是一臉的疑惑。


 

“惡龍族的人可是有一部分沒被你困住,從他們這裡面我打聽到的消息,猜一猜,也知道百三通肯定是被你困住了!”紫炎一笑:“怎麼樣?是不是很感動?” 


 

陳陽乾笑了一聲:“那你來得正好,現在百三通確實是被我困住了,不過要解決這傢伙確實難辦,你覺得以你現在的實力能夠收拾他嗎?” 


 

“我自己肯定是不行的。這傢伙的具體實力我不清楚,但是就連惡龍族的族長,也不會是這傢伙的對手,想要對付他,必須要聯手惡龍族的所有族長和長老才行,這件事情,我可以幫你!”紫炎一臉認真地說道:“只要我們所有人聯手的話,幹掉這傢伙絕非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現在這情況,你覺得惡龍族的人會跟我們合作?”陳陽的表情頗為怪異。


 

“這你就可以放心了,因為現在惡龍族的族長是我!”紫顏嫣然一笑:“我把惡龍族的信物給偷了過來,我現在才是惡龍族的族長,而且以我現在的實力,他們可不得不聽我的話!” 


 

陳陽雖然覺得事情有些突然,可是紫炎的到來無疑於給了陳陽一絲希望,而且這女人的實力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確實有助他一臂之力的資格,而且現在陳陽也別無選擇,即便這紫炎有著其他的目的,陳陽也只能答應她,畢竟相比較下來,惡龍族倒是還好說,百三通是真的挺難對付的。


 

“那好,咱們現在就聯手幹掉百三通,我待會兒會把你送進去迷宮法陣之中,然後把百三通和惡龍族分開,你和惡龍族好好談談就是!” 


 

紫炎微微頷首,陳陽便不再遲疑,立刻把紫炎送入了迷宮魔法陣之中。與此同時把百三通和惡龍族給分開,紫妍也順利的來到了惡龍族那裡,不過陳陽可沒時間聽他們交談,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百三通身上。因為他要隨時留意著百三通,千萬不能給這傢伙撕裂虛空的時間。


 

不過陳陽心裡面還是有些疑惑,紫炎這個女人怎麼會突然間變得這麼強了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