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是換做其他的肉身,陳陽根本就瞧不上眼,早就利用太元核吞噬了,然而百三通這具肉身,陳陽可是得好好保留著,再說百三通體內雖然有蠻荒之力,但同時也有巫族血脈,何況又是體修。因而陳陽的元神可以進入百三通體內,使用百三通這一副肉身!

 

 

 

其實陳陽現在的這副肉身,有沒有都無所謂,因為他的這一副肉身確實是太弱,何況他的所有修為和力量都是來源於太元核,只要太元核沒有被毀的話,陳陽的修為力量根本就不會有所遺失,何況他所有的神通都是刻印在元神之上,肉身對於陳陽來說根本就沒有多少用。

 

 

 

“這女人還真是心狠手辣呀,而且野心也不小,利用我殺了百三通不說,等我沒有利用價值了。還要殺我!”陳陽撇了撇嘴:“果然是最毒婦人心啊!”

 

 

 

“那你接下來要怎麼做?”

 

 

 

“還能怎麼做?等我修復好了百三通的肉身,我就回去報仇!”陳陽冷笑一聲:“想要陰我可沒有那麼容易,一般都是我陰別人,別人怎麼可能陰得到我呢?”

 

 

 

很快,陳陽的肉身就已經修復完畢了,元神一動,陳陽的意識便轉回到了肉身之上,活動的一番之後便是再一次站起身來。隨後就開始嘗試著修補百三通的這具肉身。

 

 

 

雖然腦袋是爛了,不過這個問題倒是不大,因為魔法之中也有治療型的魔法,雖然效果可能很微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也可以慢慢恢復過來,只要百三通的這一具肉身恢復完畢了,陳陽也想嘗試一下這個超級肉體是什麼感覺,絕對是爽到爆!

 

 

 

修補工作順利進行著,現在紫炎等人肯定忙著搞龍宮,可是現在陳陽也沒本事過去幫忙,畢竟他現在都自身難保。如果沒有百三通的這副肉身,以他現在的能力跑回去,照樣也是救不了幾個人,所以只能是抓緊時間,盡快恢復好百三通這副肉身。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而陳陽也在想紫炎到底是為什麼會變得這麼厲害?

 

 

 

之前她跟自己說的那些東西肯定是扯淡的,惡龍族絕對沒有這類寶貝,怎麼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就得到如此強大的力量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