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像這種事情的話,陳陽就沒必要摻合進去了,因為他摻合進去也沒有用,所以這些事情就讓龍王自己去解決了,而這段時間陳陽就是兩頭跑,一邊看一看三公主的情況,另一邊則是觀察的龍王這邊的情況。


 

原本以為三公主的閉關修煉時間會很長,而且會超過半年的,可是沒想到這距離半年時間還有兩個月就甦醒了過來,基本上沒有什麼意外,三公主並未突破聖人之境,而是仍舊卡在了混元大羅金仙之境。三公主滿臉的失望,然而這一切都在陳陽的意料之內,他早就想過三公主是不可能邁入聖人之境的,這個機率實在太小了。


 

“沒有突破。也用不著難過,我已經找到了補救的辦法,你們龍族的傳說中不是有龍珠麼?那龍珠我已經幫你找來了,而且這龍珠只有你能使用!”瞧見三公主一臉失望的表情。陳陽連忙安慰道:“如果你能吸收了這龍珠之內的力量,幫助你父皇奪迴龍宮倒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現在我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陳陽手一晃,便是將龍珠變了出來,三公主的視線一下子聚集在了龍珠之上,緊皺著眉頭說道:“想不到傳說竟然是真的,只是我也不會使用龍珠啊!” 


 

“這個倒是簡單,你需要利用法力建立起自己龍珠之間的關係。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就可以使用龍珠的力量了,不過我不能在這裡待太久,所以你現在就吞服龍珠,我可以幫助你建立起與龍珠之間的關係!” 


 

三公主連連點頭,一臉激動地接過了龍珠,不過看了看四周卻並未瞧見紫炎和龍王的身影,不由得連忙問道:“父皇去什麼地方了? ” 


 

“在你閉關修煉的這段時間,我找到了你們龍族傳說中的遺跡,而你父親現在正在破解這個遺跡,只要能破解成功的話,按 你們的傳說。就可以得到龍族至高無上的力量,雖然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原來是這樣,我倒是聽說過關於我們龍族遺蹟的傳說,只是沒想到你竟然還真的找到了,陳陽,你可真厲害!” 


 

陳陽微微一笑:“這個是自然,行了,事不宜遲,你現在就把這一顆龍珠吞下,等龍珠進入你體內之後,我就會輔助你建立起聯繫的,不過這一切都要聽我的,畢竟你還只算是個半路出家的龍修士,對於這些可能不太懂。” 


 

三公主連連點頭,便是按照陳陽的吩咐,將龍珠吞入體內,隨後便是盤腿而坐,陳陽也開始催動起法力,幫助三公主開始建立身體與龍珠之間的聯繫,如果讓三公主自己來動手的話,需要耗費的時間可是極長的,不過時間可以抹去其中的副作用,而現在陳陽其實也算是揠苗助長,後面肯定會有副作用的,比如對三公主的修為就會有一定的損害,不過對於陳陽來說,這些損害都是可以忽略不計的,他有的是辦法將這些損 抹去。


 

要建立起龍珠與肉體之間的關係。就必須將自己的奇經八脈打通,這個就得三公主自己來弄,你進陳陽的法力確實無法干涉她的肉體,畢竟蠻荒之力還擺在那裡。陳陽即便是想幫也是有心無力,不過三公主怎麼也是大羅混天體,雖然只是個半吊子新人,但是領悟能力卻是不錯的。很多東西她一點就通,很快就為自己打通了奇經八脈,隨後陳陽便開始為三公主建立起了聯繫,這個聯繫剛開始自然是很微弱的,需要三公主不斷的進行與龍珠之間的交流,才能夠不斷壯大,這個陳陽就幫不了忙了,不過以三公主的聰慧來說,應該是沒有多大問題的。


 

等建立起了與龍珠之間的關係之後,三公主的實力確實有了可怕的增幅,而這個增幅並不是體現在修為上的,而是體現在肉身強度上,三公主原本的真身只有七米左右,建立起龍珠之間的聯繫之後,分身已經達到了二十米的程度!


 

要知道龍王的真身也不過才二十幾米,也就意味著三公主的肉身強度已經和龍王不相上下,而且三公主是全盛狀態,也就是說對抗七未應該不是多大問題,不過為了穩妥起見,陳陽還是讓三公主繼續修煉,等這個聯繫達到更密切的程度之時,三公主的肉身還會更加龐大,也就意味著實力還會再一次提升。


 

所以三公主仍然繼續修煉,不過她這一次可是興奮異常。因為對於她而言,奪迴龍宮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三公主這邊情況良好,陳陽暫時離開來到了龍族遺跡尋找龍王,並且將這個好消息告知了龍王。


 

“想不到龍珠竟然有如此大的威能。這下子我奪迴龍宮就有望了,也不用愧對我的列祖列宗了!”龍王自然是滿臉的激動神色,陳陽笑著擺了擺手: “別把事情想的這麼簡單,因為那傢伙已經察覺到了異樣。所以早在半年前就開始修煉了,而且他修煉是直接吞噬荒金石之中的力量,現在的成長程度應該也不會弱,而且我也找不到這傢伙,所以不知道這傢伙的具體情況是什麼,為了穩妥起見,咱們也要留有後招!” 


 

龍王自然是明白陳陽口中的這個後招就是這龍族遺跡,然而卻是不由得苦笑:“我恐怕是不行了,這些古文字其實都十分生澀難懂,有些意思也十分含糊,我不知道具體該怎麼翻譯過來,我這忙活了這麼多天也就才弄好了一百字不到。可是這一百字之中,又有很多的問題,裡面有些詞語甚至是相互矛盾的!” 


 

“這個你就不用著急了,一步一 步來就行。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而且現在你復國有望,也用不著像之前那般著急,我想以三公主現在的實力。加上我的幫忙的話,拿下七未應該不是多大的問題!” 


 

“至於計劃,我差不多已經想好了,現在敵在明。我們在暗,佔著很大的優勢,所以我們根本沒必要和七未硬碰硬,要做的就是偷偷摸摸解決這傢伙,然後你再出現,順理成章的,你又變回了原來的龍王,只不過我現在找不到七未在什麼地方,所以咱們必須等待這機會才行,只要這傢伙一出現的話,我就可以試著把這傢伙拖到地下來,到時候咱們聯手幹掉他,一切就都大功告成了!”陳陽沉聲道:“最大的問題就是我現在不知道這傢伙到底成長到了什麼程度,而且我也無法感知到龍族實力,如果這傢伙的實力得到了翻天覆地的增強,到時候我們只能是玩陰的!” 


 

“玩兒陰的?”龍王不 得一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