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這確實是陳陽想多了,尋找了三四天,都根本沒有什麼收穫,也沒有再找到任何有關於龍族的遺跡,既然找不到,那肯定是放棄了,所以陳陽又帶著紫妍回到了三公主身邊,這接下來自然是安安心心等待著龍王那邊的情況。

 

 

 

幾日後,陳陽和紫炎便再一次來到了龍族遺跡,然而龍王這邊卻是一點收穫都沒有,他雖然閱讀了所有的古籍,可是古籍之中根本就沒有相關遺蹟的記載,也沒有提到任何相關的內容。

 

 

 

“這不應該吧?按理來說既然是你們龍族的遺跡,那就應該有著相關的記載才是!”

 

 

 

龍王點了點頭:“確實是這麼一個說法,不過這些古籍也是殘缺的。而且也只是一部分而已,惡龍族那邊也有不少古籍,如果能找到他們的古籍的話,或許可以知曉其中的秘密!”

 

 

 

“在惡龍族那邊嗎?”陳陽眉頭不由得一皺,雖然他現在法寶很強力,可是這惡龍族他還真有些不敢去,畢竟還有一個百三通在那裡,這傢伙確實太過變態了,陳陽感覺現在沒有把握能收拾他,所以確實不敢過去冒險。

 

 

 

“要不要我回去試一試呢?”紫炎忽然說道:“如果回到了惡龍族的話,只要有族長在,我哥哥應該是不會動我的,然後我會想方設法把古籍給搞來的!不過肯定要陳陽和我一路過去的,不然要是出了什麼情況,我可不一定扛得住!”

 

 

 

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這小妞竟然比自己都還喜歡作死,她已經被她哥追殺了那麼長時間,現在竟然還敢回去,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膽啊!

 

 

 

“怎麼?瞧你這模樣,好像是不敢跟我過去呀?”紫炎面色有些挑釁:“算了,我知道你膽子小得很,這事情我自己來弄吧,不過老龍王,咱們可是先說好了啊,如果你拿回了王位,我可也要分一杯羹的,我知道陳陽肯定是要荒金石,我也要荒金石,這個應該沒問題吧?”

 

 

 

龍王不免有些尷尬,旋即望向了陳陽,陳陽聳了聳肩,便是道:“可以,只要你能拿回來古籍,我就分你一半荒金石!”

 

 

 

其實陳陽現在根本就不怕紫炎,因為這小妞的封印。陳陽早就破解了,所以根本就用不著畏懼她,那之前承諾的荒金石分配方法,自然也是不作數了,不過哪想到這小妞突然提到這一茬,既然已經提起了,那陳陽倒是無所謂,只要能拿到這古籍,讓龍王得到這一份力量,陳陽其實也更輕鬆不少,至於到時候會不會把荒金石給這小妞,那就看情況了,反正現在先答應下來倒是無妨。

 

 

 

“這可是你說的,到時候可別賴賬啊!不然我真跟你拼命!”紫炎連忙說道。

 

 

 

“放心,我說話基本上都是算數的!”陳陽微微一笑:“走吧,我現在就送你出去,不過就讓你這麼一個人去,我確實有些不放心,畢竟你也是為了幫咱們,若是出事了,我心裡也肯定不好受的,到時候我就在地下接應你,你只要給我做導遊就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