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感覺自己和紫炎在無意間又發現了一個大秘密,惡龍族為什麼要霸占龍宮,其中的因素現在看起來似乎沒有那麼簡單了,陳陽原本還以為惡龍族霸占龍宮只是為了獲得龍宮之中的珍寶,可是現在很明顯就是為了這個龍族遺跡而來的。

 

 

 

“這地方絕對沒有那麼簡單,只不過以我的能力根本看查不出來這些石柱之內有些什麼,要不我們去找老龍王一趟,反正他現在也閒著無聊,而且他應該也懂古文字的!”

 

 

 

陳陽連忙說道,紫炎卻是臉色古怪地望向了陳陽:“不論怎麼說,我都是惡龍族的人,現在發現了這個秘密。是不是該把你給幹掉?然後把這件事情告訴我哥哥,他或許就不會殺了我呢?”

 

 

 

陳陽眼睛一瞪,下意識的就摸出了洪荒繩,緊接著渾身也是冒出了鬼神龍鱗鎧,頃刻間便是將陳陽包裹的嚴嚴實實,露出的兩隻眼眸冷冷的盯著紫炎。

 

 

 

紫炎頓時樂得哈哈大笑:“哈哈!你膽子怎麼這麼小?我要是真想殺了你的話,早就把你給幹掉了!我跟你開玩笑呢!”

 

 

 

“我可不覺得你是在開玩笑! ”陳陽心裡面有些忐忑,因為紫妍這個女人,確實是極為自私自利,而且她剛才說的,確實是十分可行的辦法,誰知道這女人會不會真的殺了自己,反正陳陽現在根本就不敢大意。

 

 

 

“你還算是個男人嗎?我就只說了一句話而已就嚇個半死!”紫炎笑得倒是挺開心,看起來好像是真正的開玩笑,不過陳陽現在可不敢相信她,又聽見紫炎說道:“你放心,咱們倆怎麼也算是恩愛過的人了,我怎麼會殺你呢?”

 

 

 

“這可不好說,反正我接下來會一直以這個狀態和你待在一起的!”陳陽沉聲說道:“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連自己都不相信,所以……”

 

 

 

紫炎聳了聳肩:“行了行了,你用不著解釋了,瞧你這膽子小的,連個玩笑都開不起,那我不說了,總行了吧?何況你現在不是有本事收拾我了嗎?你那個叫什麼洪荒繩的,我可是見識過威力,輕而易舉就能把一隻洪荒妖龍給綁了。想必我也是逃不掉的吧!”

 

 

 

“希望你真的只是開玩笑,而且有些時候我這個人確實開不起玩笑!”陳陽呵呵一聲:“你先在這裡老實呆著,我現在就過去找龍王。”

 

 

 

“好,你去吧!”紫炎撇了撇嘴,頗是有些不高興:“真是的,開個玩笑都開不起,以後我就不跟你玩兒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