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使用畫龍點睛之術後,鬼神龍鱗鎧要演化出來法靈就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陳陽倒也不著急,接下來還有的是時間,要前往星域之前,他需要做足充分的準備,所以即便是解決了海底妖魔窟的事情,陳陽也還得過去看看異度靈石的情況,如果人間那邊無法破解異度靈石的話,陳陽還得過去巴雷姆星域一趟。

 

 

 

將鬼神龍鱗鎧收了起來之後,陳陽便是回到了龍王等人的身邊,三公主還沒有從閉關修煉之中甦醒。看來還得等上一段時間才行,反正最多一個月時間,如果三公主還沒有甦醒的話,陳陽就打算直接用意識去召喚她,這樣一來可以盡可能的減輕打斷閉關修煉的後遺症。

 

 

 

“陳陽,這段時間好無聊啊,我不打算待在這裡了,你帶我直接出去吧!”紫炎一瞧見陳陽,便是滿臉無奈的說道:“每天什麼事情都不做,閒的都有些發慌了!”

 

 

 

“你要出去?你確定,這龍宮你恐怕呆不下去吧?還是說你要離開龍宮,回到骨島之中?那不是自投羅網嗎?你哥哥要是撞見你了,非把你碎屍萬段不可!”

 

 

 

“我還不如回去找我的老情人,至少他隔三差五都會來找我!”紫炎聳肩說道:“我有點想他了!”

 

 

 

陳陽倒是覺得無所謂,畢竟他對紫炎可沒什麼感情,所以這龍女想要找誰就找誰,他都懶得管:“即便是把你送出去,你那個老情人估計現在也不會搭理你的,他現在急都要急死了,一天到晚都忙著修煉,根本就不見了踪影,你即便是回去也見不到他呀!”

 

 

 

“你要是真閒著無聊的話,那要不要和我去一個地方?”

 

 

 

紫炎微微一愣:“去 麼地方?”

 

 

 

“龍宮之外的墓碑林!”陳陽連忙笑道:“有沒有興趣過去和我玩兒上一圈?”

 

 

 

“你瘋了吧?墓碑林有什麼好玩兒的?你看那些死龍啊?”

 

 

 

“當然不是,反正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怎麼樣,要不要和我去轉上一圈?”

 

 

 

紫炎估計也是真的閒的發慌了,所以最終也是點頭答應了下來,跟著陳陽就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