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說出了自己的猜測,然而自己也是不免有些心驚,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這個修士活的時間可真是有些可怕了,至少在百萬年以上!

 

 

 

“倒也是有這麼一個可能性,那你現在還要尋找鴻蒙靈石嗎?”太元神筆連忙說道:“我覺得你還是放棄了比較好,因為這裡面的情況,真是讓人有些不敢相!”

 

 

 

陳陽皺著眉頭:“可是如果這裡面真的有至道境三十元星以上修為境界的強者。他又為什麼要布下如此巨大的結界呢?難道他是為了躲避什麼嗎?總不可能是因為閉關修煉吧?”

 

 

 

“這個誰知道呢?”太元神筆無奈道:“反正我還是勸你不要進去比較好,而且這結界以你目前的修為境界來說根本破解不了,只能是利用太元核強行吞噬,可若是如此的話,肯定會引起布下結界之人的注意,我們不知道他是好是壞,不過他要是對你出手的話,你恐怕連挽回的餘地都沒有!”

 

 

 

陳陽一時間也是滿臉驚疑不定的神色。主要他是真被嚇到了,沒想到這洪荒世界竟然有這麼強大的人物,其實陳陽確實也打算放棄了,因為這至道境三十元星以上的修為境界,對於陳陽來說,也是只能仰望的存在,陳陽可沒有這個本事去找人家的麻煩。

 

 

 

但是話說回來了,自己竟然眼睜睜望著鴻蒙靈石進入了這結界之中,錯過了這個機會的話,恐怕以後就再也不會遇上了,這讓陳陽心裡很是糾結,思來想去。便是咬牙說道:“不行,我一定要進去瞧一瞧!”

 

 

 

“老大,我看你還是別進去作死了,那傢伙如果修為境界真的這麼高的話,一旦針對你,你可真的只有死路一條啊,跑都跑不掉的!”大日火也在這時候連忙勸說了。

 

 

 

流雲冰蠶則是保持沉默,陳陽一時間滿臉陰沉,思索了許久之後,便是輕聲道:“以我現在的情況肯定是不能進去的,但是有一樣東西可以助我一臂之力!”

 

 

 

“什麼東西!?”太元神筆一愣。

 

 

 

陳陽雙眸堅定:“無靈石!”

 

 

 

“只要我有了無靈石的話,這結界就可以輕鬆進入。而且即便是至道境三十元星的強者,只要遇上了無靈石的話,那他的法術神通就不會起到任何的效果,這樣的話我就有反敗為勝的機會,雖然我無法動用法術了,可是我還有魔法可以使用,應該不至於被這傢伙直接秒殺,就這麼決定了,無論如何我都要得到鴻蒙靈石,要是就這樣錯過了,我真的會後悔一輩子的!”

 

 

 

“至道境三十元星以上的修為境界,那又如何?敢搶我的東西,我照樣也從他手裡面給搶回來,走,我們現在就去拿無靈石!”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