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陽這便是動身過去尋找那個老翁,既然這結界之中已經有了靈氣的存在,那麼陳陽的天眼神通自然是可以用的,所以陳陽張開了天眼之後,很快就找到了這個老翁的位置。

 

 

 

不過剛用天眼找到這個老頭,這正在閉目養神的老翁忽然間就睜開了雙眼,冷聲說道:“小傢伙,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偷看我。還有什麼事情嗎?”

 

 

 

陳陽神色微微一震,想不到使用天眼神通都能被這老頭察覺到,可見這老頭的修為境界真的是高出太多了,感知能力已經強的離譜,陳陽也沒有遲疑,一個晃身便來到了這老頭的面前,恭恭敬敬地鞠了一躬,旋即便是說道:“不知道前輩可知道鴻鈞老祖?”

 

 

 

“鴻鈞老祖?”老頭的神色頓時顯得有些怪異: “誰不知道這傢伙的名號?你提到這傢伙想要幹嘛呢?”

 

 

 

“那不知道前輩可與鴻鈞老祖有過私交?”陳陽連忙問道。

 

 

 

“私交?這倒是談不上。不過我和他倒是見過幾面,談論過一些事情,不過算不得上是私交!”老頭一臉疑惑的望著陳陽:“這鴻鈞老祖和你有關係嗎?”

 

 

 

“其實我就是鴻鈞老祖座下的太元童子!”陳陽連忙正色道:“不知道前輩法號如何稱呼?”

 

 

 

“什麼?你是那傢伙的童子?”老頭頓時一臉疑惑的望著陳陽:“你這小子不會是冒充的吧?我倒是記得他確實有一個童子,但是那個童子好像已經成了仙帝!”

 

 

 

陳陽知道這老頭說的是玉皇大帝。所以陳陽便是道:“那乃是我的師兄,昊天童子,現如今已經成了玉皇大帝,掌管著三界的仙界。只是如今三界已被封印,所以我師兄也無法來這為前輩請安了!”

 

 

 

“這些於我來說都是無所謂的,你小子到底來找我作甚?”老頭緊皺著眉頭望著陳陽:“你小子看起來有些不懷好意,說吧。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陳陽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畢竟這老頭絕對是識貨的,而且肯定知道鴻蒙紫氣的作用,所以想從他手裡面得到鴻蒙靈石,可能性實在是太小了,但是都到了這個地步,陳陽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我此番自然是為了鴻蒙靈石而來,我知道鴻蒙靈石就在前輩的手上,所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