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關於這赤禍大帝,天機變上自然有著記載,不過這已經是相當於傳說了,那時候的天族還是一個完整體,也就是所有天族支係都聚集在一起的時候。

 

 

 

而那時候在星辰大海之中,牛人可是不少,赤禍大帝就是其中之一,這傢伙竟然直接綠了一個天族BOSS級別人物。甚至直接把人家老婆給搶了,隨後帶著人家老婆私奔,而且最主要是天族也奈何不了這傢伙,因為赤禍大帝的神通就連天族也畏懼,無奈之下,這天族隻的是求得天道幫忙,結果這天道沒把赤禍大帝給滅了,僅僅只是打成了重傷。赤禍大帝就跑了,然後就在這天族的歷史上沒了踪跡,那個時候盤古都還沒開天闢地,所以陳陽可以確定。這赤禍大帝和鴻鈞老祖就是同一個時代的傳奇,太元神筆不認識赤禍大帝也正常,因為那時候太元神筆還沒有被鴻鈞老祖給造出來呢!

 

 

 

想不到竟然能在三界撞見這麼牛逼的人物,陳陽也是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又是不由得問道:“想不到前輩原來就是赤禍大帝,那這麼說來,您就是跟著洪荒妖龍一起來到這三界的!?”

 

 

 

“你小子知道的還不少嘛!”赤禍點了點頭,便是說道:“我都不記得那是什麼時候了。我確實是跟洪荒妖龍一起來到這個三界的,不過那時候天地還是混沌一片,那時候我還被天道追踪,最後只得是躲到了這個小天地之中,鴻蒙靈石就是在那時候所遺失的,這一晃眼都不知道過了多少年了!”

 

 

 

那陳陽之前的猜測確實是正確的,無論是赤禍大帝還是洪荒妖龍,都是在盤古開天闢地之前,星辰大海所進來的生靈,而不是三界本土的生靈。

 

 

 

“那當時的洪荒妖龍應該有龍珠的存在吧?”

 

 

 

“這個當然的啦,龍族都有龍族的存在,難道你連這個都不知道嗎?”赤禍連忙說道。

 

 

 

那陳陽可以肯定蠻龍珠確實是存在的。不過瞧現在這情況,似乎並不需要尋找蠻龍珠了,只要這赤禍大帝能出馬的話,擺平龍宮的事情還不是輕鬆加愉快,畢竟赤禍大帝的修為境界如此之高,肉身的強硬程度自然是不必說了,即便是不動用法力,恐怕也與這些妖龍的肉身差不多一樣蠻橫,這要是動用了法力,那肯定是毀天滅地了。

 

 

 

“那我這就帶您離開這個鬼地方!”陳陽連忙說道:“只是等你出去了以後,你是要跟小子一路,還是要自己獨行!”

 

 

 

“跟你小子一路又有什麼意思呢?我肯定是會自己找地方去的,反正過了這麼久的時間,那天族之人恐怕早就以為我死了,所以我現在就可以去星域,去瞧瞧這星域到底變成什麼模樣了!你小子要是需要我幫忙的話,就捏碎這個靈石便是,到時候我會盡快趕過來的!”

 

 

 

說完,赤禍大帝便是扔了一塊靈石給了陳陽,陳陽連忙將靈石收了起來,又是急忙問道:“前輩,你能不能幫我一個小忙?現在龍族可是發生了大事情,所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