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我加入了這個群組........14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下似乎也只能是如此了,畢竟有法力的也只有三公主,能使用龍珠的也恐怕只有她了,所以希望還是存在的,不過目前三公主仍然還在閉關修煉之中,所以陳陽暫時是不能過去打攪她的,所以眾人只能是等候。

 

 

 

不過就這麼乾等著也是有些無聊,陳陽也正好找點事做。乾坤戒之內的情況倒還算不錯,最主要是所有的上古妖魔基本上都在修煉之中,噬骨蟲王和古藤精王亦是如此,這所有的生靈得到了補天精之後。都在盡可能地提升自己的實力,這對於陳陽來說當然是件好事,畢竟以後在天界之中肯定要遇上很多的艱難險阻,這些上古妖魔的實力提升之後,對於陳陽的幫助自然是會不斷增強。

 

 

 

陳陽這一掃便是掃到了冰山,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見到冰媚天狐了,何況這女人現在都還沒有原諒陳陽。

 

 

 

“冰媚天狐現在的情況怎麼樣了?”陳陽不由得問流雲冰蠶。

 

 

 

“已經閉關修煉了,在玄天冰棺的幫助之下,她的修為境界確實有了很快的提升,我和她相處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對她也有了不少的了解,她的修煉資質確實是不錯,加之又是上古妖魔一族,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如果讓她這麼一直修煉下去,想必她突破至道境二十元星也並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唯一需要的只是時間而已!”

 

 

 

“可惜這女人現在對我有心結呀,我估摸著她是不會幫忙了,感覺她有點像第二個孟薔薇!”陳陽苦笑一聲:“只不過她比孟薔薇應該要好很多,孟薔薇這個女人才是真正的自私自利,而且他媽還是個巨坑,竟然把我的時空乾坤戒都給拿走了!”

 

 

 

“老大,我覺得孟薔薇好像並不是這樣的人吧?”

 

 

 

“呵呵,她就是這樣的人!”陳陽撇了撇嘴:“算了,不說這些了,龍宮的事情估計用不了多久就會解決的,到時候咱們回人間看看那個異度靈石有沒有被破解,如果沒有被破解的話。我想抓緊時間去巴雷姆星域一趟,那裡的科技或許能夠破解異度靈石的秘密!”

 

 

 

“我感覺那東西確實是很古怪,裡面肯定隱藏著什麼秘密,或許是一種全新的力量形式,那個長發傢伙還是挺厲害的,你要不是把他推向了太陽,估計死的就是你了!”

 

 

 

“這個我當然知道,可是也不知道這傢伙從哪個地方來的,這無限個宇宙就有無數個強者,我只希望可別再出這樣的事情,每次都要冒著小命丟掉的風險,那我也傷不起呀! ”陳陽不由得苦笑一聲:“現在還有一些時間,我得將洪荒繩升級一下,好不容易搞到了這麼多龍皮,進行升級之後,洪荒繩應該連妖龍都能夠綁住了 ”

 

 

 

陳陽便連忙將仙級爐鼎給拿了出來,然後便開始給洪荒繩升級,如今這洪荒繩其實也蠻屌的,可以說是目前陳陽手中最厲害的法寶,因為其他法寶對付洪荒人都沒有用,唯獨這一個洪荒繩,可是全部通吃,管你是什麼妖魔鬼怪,照捆不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